第二天各大娛樂報主版頭條就是:歐陽集團總裁堪稱亞洲第一鑽石王老五周三要和新生代歌手蕭珂訂婚。

    夏子如看到報紙第一反應就是上樓收拾東西,絕對的戲弄。尤箐真的沒想到兒子會出這一手,她低估兒子了,以前兒子都聽她的話,就算在不願意也聽之任之,大不了找人發泄下而已。

    張儀帶著蕭珂去公司了,蕭珂昨晚打算接下孫寒讓她做護發品和化妝品一係列代言。車子剛到,公司樓下已經擠滿了守株待兔的各路新聞記者。

    “蕭珂來了”眼尖記者看見張儀下車,定知道蕭珂就在車子裏麵。

    “天啊,快看新聞,這是出啥事啦”張儀迅速鑽進車子裏麵。

    上官希昨晚就已經竊取到消息,今早他就在歐陽集團樓下等著蕭珂來。昨晚孫寒找樓閣談了下關於他公司新開發新升級產品,樓閣打電話給張儀,蕭珂親自和孫寒談去了,這個談話恐怕隻有孫寒和蕭珂本人知道的。

    車子被圍住了,想開走都不行了,張儀都沒轍了,公司保安來清理也不成,生恐惹怒記者,人的嘴巴最惹不得的。

    歐陽軒辰也開著車過來了,李斯雅也在,他們昨晚商談著那批貨的事。

    “訂婚,天啊,蕭珂你發達了,那是任何女人都夢寐以求的男人”張儀顯然不知道,蕭珂和歐陽軒辰已經契約結婚了。

    蕭珂卻陷入焦急中,她不想和歐陽軒辰訂婚,還有沒有經過她的同意怎能就發布消息,她不要被人操縱著,歐陽軒辰已經設局讓自己和他契約結婚。

    這一次應該又是個陷進,她不要掉進去無盡頭的深淵。還有白冰晨,哥哥,會更心疼的,她要逃離。

    “總裁來了”記者又一窩蜂追著歐陽軒辰,想要挖出更多爆料新聞出來。

    歐陽軒辰眼裏隻有蕭珂,她被圍截了。對李斯雅打個手勢後,走向張儀的車。所有的人眼光都追隨著他。

    他敲敲車窗,“出來吧”張儀立刻把車門打開。蕭珂坐著不動,一旦邁出腳後意味著她同意訂婚。

    四周都是記者圍觀著,歐陽軒辰輕輕一笑,強行抱起蕭珂麵對記者鏡頭。

    “拍一張就走吧,別造成交通擁擠”歐陽軒辰隻是片言之餘,記者就很自覺地拍下照片就散去了,並未有問些例如,什麽時候開始戀愛的?蕭珂是怎麽打動總裁的芳心的?

    上官希一直看著歐陽軒辰抱著蕭珂,蕭珂顯然麵如無色,他已經試探出來了,蕭珂對白冰晨還是深深愛著,即使和歐陽結婚了。上官希更搞不懂私底下和蕭珂結婚了,現在公布訂婚,這裏麵絕對有問題。

    “你放我下來”蕭珂不敢在記者麵前拒絕他的懷抱,歐陽軒辰畢竟不是蕭珂惹的起的人物,他可以壓榨哥哥的公司瀕臨破產,後讓哥哥來找他,他順水推舟,契約一擺結婚證一放。鐵打的事實已經擺在麵前了,還有什麽辦法,青春年少時夢總是華麗堂皇,以為是真的是愛,原來他一直想要就是報仇而已,身上的櫻花圖案就是線索,他要把自己隨時放在身邊,隨時等著幕後殺手出現,好手刃了他,好為父親包血海深仇。

    “怎麽,上班還不忘帶著她啊”尤箐從電梯下來,淩然問道。

    歐陽軒辰放下蕭珂,還緊緊捏著蕭珂的腰不語。

    “立刻召開董事會”尤箐轉身上電梯,“董事會她可是進不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