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希從蕭珂暈倒就沒有離開醫院,剛想飛回去,探子報蕭珂被綁架,無奈他也動用力量尋找,可是還是被旋風組織搶先一步找到蕭珂,古龍幫的人有都守著醫院,上官希也不敢輕舉妄動。

    顧城喂蕭珂吃完粥後,就出去吩咐人買些補血營養品。

    一擺褂醫生過來檢查,“我對病人做檢查你出去候著吧”醫生拿著聽診器。

    “好的”顧城拉上門。

    蕭珂吃完睡下了,她身下還隱隱做疼。

    “起來檢查下”醫生摘下口罩。

    “哥……”白冰晨,蕭珂瞪大眼睛。

    “噓”上官希中指扣在嘴唇上。

    蕭珂很配合做檢查,顧城在門縫中看到醫生的聽診器落在蕭珂的胸前不好意思看下去了。

    “你現在怎麽樣了”上官希驚嚇不得了。

    “還好”蕭珂也隻能看著上官希的眼睛。上官希坐在蕭珂床邊,拉著蕭珂的手放在左胸膛上,讓蕭珂感覺他的緊張,他的在意和心疼。

    “哥哥你都知道了嗎?”蕭珂望著“白冰晨”的眼睛。

    “嗯”上官希點點頭。

    “那,你也知道我……”蕭珂眼裏淚水都來了,上官希手指按住蕭珂的嘴唇,搖搖頭表示他不在意蕭珂已經不是完璧之身,還有和歐陽軒辰契約結婚。

    “我不在乎,我隻要你在我身邊”上官希劃過蕭珂的淚痕,舔舔蕭珂的眼淚是鹹的,怎麽不會在意可是他知道已經來不及了。

    “你怎麽在外麵”歐陽軒辰心裏更不安。

    “醫生在給大嫂做檢查”顧城指向病房。

    上官希聽到外麵有聲音,立刻裝出做記錄樣子。

    歐陽軒辰破門而入,上官希依舊不為所動,他知道歐陽軒辰過來。

    “病人基本沒什麽大礙,好好休養過幾天就可以出院了”上官希說完夾著病記錄出去了。

    這張臉是模糊的,不熟悉的,那麽這個人身份可疑。

    “跟蹤這個人”歐陽軒辰在顧城耳邊暗語。

    “你沒事吧”歐陽軒辰眼光看向蕭珂。

    蕭珂搖搖頭,歐陽軒辰是黑道的人,若是知道肯定不會放過白冰晨的,所以再多怨恨也不能表現出來。

    上官希剛走到醫院樓下,就被顧城攔住去路。看來歐陽軒辰起了疑心了,上官希看向四周,示意他的人開脫。

    “說你是什麽人為什麽要陷害我的大嫂”顧城一把抓住上官希的衣領,上官希還是鎮定不語。

    “你他媽不說是吧”顧城一拳打過去,上官希身手敏捷一下子躲過去了。上官希的攔住顧城得去路,上官希成功逃脫。

    歐陽軒辰這一夜都守在蕭珂的身邊,顧城沒有抓住那個懷疑的人。

    上官希連夜坐飛機飛回去了。

    蕭珂始終不說話,歐陽軒辰也隻是看著她不說話。歐陽軒辰在沙發上睡了,蕭珂怕他凍著了,把陪床被子蓋在他身上。

    第二天早上,歐陽軒辰強行出院,他要帶蕭珂回去,留在俄羅斯不安全。牧笛牧童還親自送他們去了機場,他其實想看看他就下的女孩子,總感覺有一股力量牽引著他的目光關注蕭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