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墨也隻是演出蕭珂以前演的戲份,難度也不大,對莫墨來演算是演了一部最輕鬆一部戲。

    “收拾東西去,馬上跟我走”歐陽軒辰不想和蕭珂好好說了,直接命令道。

    他最大,什麽都最大,蕭珂鼓著嘴,上樓換衣服,收拾自己的衣服。

    “好了,不用收拾了,衣服到哪兒去買”歐陽軒辰在書房收拾下,便過來看蕭珂,她還是剛剛打開箱子準備塞衣服。

    “穿多點”歐陽軒辰很不滿,到了俄羅斯都成僵棍了。

    毛衣,呢子大衣,圍巾,靴子。歐陽軒辰打開衣櫃挑最後衣服。

    “穿啊,瞪著我幹嘛?”歐陽軒辰真想罵兩句。蕭珂嘀咕著,“要穿成草包子嗎?”

    歐陽軒辰不理她,時間不夠。脫掉蕭珂外套,替她套上呢子大衣,圍上圍巾。蕭珂也不說話,不會說了,不會放抗了。

    “坐著”歐陽軒辰拿起靴子,腳還真小,真是個孩子。

    放下蕭珂盤起起來的頭發,歐陽軒辰牽起蕭珂,欣賞自己一手打造的造型,還算滿意。

    “你手中鑽戒呢”歐陽軒辰拉起蕭珂的右手,中指手沒有戒指。

    “我沒帶,在包裏”蕭珂看出歐陽軒辰不高興。

    “在哪兒,拿過來”歐陽軒辰嚴肅道。

    蕭珂再次拿起鑽戒時發覺也那麽討厭十克拉鑽戒,以前看著鑽戒覺得對不起白冰晨,才取下來的。

    “以後你敢取下來試試”歐陽軒辰再次把它戴進蕭珂的中指狠狠發話。

    “是嗎?”蕭珂很不滿他的霸道,鉗製自己的意願。

    “蕭珂,你聽著,你取下來一次,我再買一個戴上去,直到你不再取下來”歐陽軒辰就是那麽霸道愛著,不知道如何甜言蜜語。

    “少爺,時間來不及了”顧城也來了,在樓下等著。

    “好,走”歐陽軒辰牽著蕭珂下樓。

    歐陽軒辰剛帶著蕭珂離開,夏子如就找到濱海別墅,可是人去樓空。撲個空,尤箐也不再說什麽,管家說少爺飛到俄羅斯去談一筆生意。

    也隻能等著兒子回來,訂婚典禮隻能推遲。夏子如縱使再煩躁也不能在尤箐麵前表示出來,大度體貼,折服尤箐是最重要的,豪門家長才是關鍵人物。

    顧城開著車,歐陽軒辰和蕭珂坐在後麵。隻是顧城一直望著反光鏡,蕭珂是老大的女人,心裏是失落的,兒時蕭珂是那般有威力折服全班同學,現在又是老大的女人,永遠的錯過,回頭一想隻有老大才配蕭珂。

    “你好好開車,”歐陽軒辰不悅,在反光鏡裏一直盯著蕭珂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