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軒辰那般迫不及待,蕭珂頭一次吻了他。撩起蕭珂的睡裙,另一手在蕭珂身上點火,很快,蕭珂呻吟起來,整個人嫵媚繚繞。

    有了悅耳的歡呼,歐陽軒辰抽調腰間皮腰帶。一瞬間就滿足了他的結實,蕭珂的床總是那麽舒服,像是為他量身定做的。還是不滿足,他無數次要了蕭珂的人,可是他的心,他也要。

    “可兒,你愛我嗎”歐陽軒辰低嗓的聲音回蕩在蕭珂的耳邊。

    “告訴我,你愛我”歐陽軒辰不動,就是引誘著蕭珂的渴望,即使自己忍著難受。

    蕭珂都快受不了,身體饑渴難受,好像有三天滴水未進。

    “愛……”蕭珂的聲音很小,但是他還是聽見了。“真乖”才是發泄自己,倒出身體的蟲子。

    蕭珂一直餓得慌,經不起這般折騰。歐陽軒辰隻好先喂飽小家夥。

    在歐陽家老宅。

    “兩個晚上不會來”尤箐大聲喝道,“管家不是讓你去查的嗎?”

    夏子如剛才跑到她這兒說公司兩天也不見她軒辰哥,晚上也沒回來。她已經許諾這個星期天舉行訂婚典禮,人都通知差不多了。那天和管家談話散心,她不想管的那麽多,可是子如來告狀,她也不能不管。

    “夫人我以為少爺和你說了”管家不想告訴夫人少爺在濱海別墅,至少在他沒有告訴少爺家裏情況,他還不想告訴濱海別墅的地址。“我現在就去查,小姐也別擔心”

    “子如,你軒辰哥肯定有事忙去了,別著急啊”尤箐也隻能安慰著。

    管家在門外派人通知少爺,夫人讓他回來,星期天舉行訂婚典禮。自己卻是帶著一批人去公司。

    子如也覺得尤箐也沒有以前那般維護她,感覺是做個樣子。

    “吃飽了吧,”歐陽軒辰站著拿起餐巾擦擦坐著蕭珂的嘴角,“傷口也好了很多”

    “可兒,我帶你去看看世界好不好”歐陽軒辰突然想帶蕭珂出去透透氣,想給她一個密月,把那些浪漫事都喝她一起過完。

    “我們去哪兒,我還要工作”蕭珂不解,她已經一個月都沒回去工作被他囚禁著一個月了。

    “你的工作我給你取消了”歐陽軒辰心裏張毛了,以為蕭珂會很高興抱著他,還是想要賺足一千萬離開嗎?那我不給你機會。

    《封口》女主角已經換了,還是有前度影後莫墨來演。劇組日夜趕進度,要是蕭珂重度出演,恐怕身體吃不消。

    不過主題歌題詞和曲子全部是蕭珂的,演唱也是,這些歌早已經錄下了。蕭珂出事時,進度已經接近尾聲了,隻是歐陽軒辰不同意,樓閣也沒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