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官希去上官集團找哥哥,恰好碰到範思葉過來找上官謙,希望她能重新演女一號,她聽口風,蕭珂是需要兩個月時間才恢複了,那必定趕不上進度,年底上映不可能的,換人是必然的。

    “範小姐,今天可真漂亮啊”上官希故意一副餓狼摸樣,風流極致。

    範思葉也不是傻瓜,上官集團的二少爺,既然你有趣,我有求,何不同流合汙,萬一釣上他,那自己以後一輩子都不用為錢奮鬥

    “是嗎?”果然範思葉貼上身了,愛錢的女人,這次讓你死在錢眼裏。

    上官希也不是吃素的,自然手不會空著,電梯裏偷情史又再一次上演。

    男人一樣,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下手的及時,範思葉抽手按了電梯下樓的按鈕,上官希早預謀好了,將計就計,也裝作什麽也沒看見。範思葉更是主動獻身。

    “你輕點嗎”範思葉故意嗲聲嗲氣的。

    “那就沒趣了”上官希演戲絕對能拿獎。

    他很久都沒碰過女人,從他見到蕭珂之後淡化。不想再玩了,玩膩了。

    這一次再度返還江湖,一定殺手重生。

    兩人就一起出了大廈,去了隱秘的高級賓館。

    範思葉欲罷還不休,上官希早厭惡了,可是蕭珂的那筆裝,他還得好好掩著。

    “喝一杯吧”上官希趁範思葉去了浴室,開啟服務生高檔葡萄酒,1587,隻有上官希這等人物買得起。

    範思葉在娛樂圈混這些酒類奢侈品自然是聽說過,1587,夠奢侈。

    “這酒……”範思葉滿眼放電。

    “好酒配美人嗎?這酒隻能和你喝才有情趣”上官希打趣著。

    範思葉都躺進上官希懷裏去了,端起酒就大口喝了起來。

    “你真急上了”上官希貌似還想多給她一點幻想,“喝個交杯酒”

    範思葉頓時臉上紅暈漣漣,怪難堪的,羞澀起來,又接著一杯喝下去。

    上官希淡淡一笑,讓你死在風流地,煙花遺失,也不虧你好映蓉月貌。手鉤搭上範思葉脖子,嘴湊近範思葉的香吻,範思葉也很配合在他懷裏竄著,閉上眼睛,等待著。

    上官希幾近全部力氣,劈掌下去,範思葉暈倒在上官希懷裏,把範思葉放到床上。抽身離開,剩下的事自然有人處理。

    在醫院……

    歐陽軒辰拿著蕭珂的手,一直傻傻地看看著蕭珂,還不曾醒過來。

    “我該拿你怎麽辦啊?”歐陽軒辰真不知道,愛上了,卻又不能相愛。

    “少爺,夫人……”保鏢在歐陽軒辰耳邊私語著,歐陽軒辰手上青筋暴起,還有人跟蹤他,他一點提防,不對啊,他對保密和安全係統是極為高端的。

    “你在這兒守著,我回去,有情況隨時報告”歐陽軒辰頭疼了,媽媽,何時不幹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