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子如的父親也派人暗中調查歐陽軒辰,原來是個癡情的種,那麽和你簽上關係的人都該死,蕭珂,隻怪你愛錯人了,他女兒的所愛怎許可別人占有。

    夏子如真是氣得胡子瞪眼睛,但是又不能找尤箐,她這般自尊心強的人,怎會低聲下氣求人,永遠不會。

    這次算你不死算你幸運,隻不過你永遠都逃不過是歐陽軒辰的殺父仇人的女兒,釜底抽薪,歐陽軒辰,蕭珂……

    “老大,查出來了”上官希在一間地庫裏,把腿翹在桌子上。

    “別囉嗦,說重點”上官希想要查人,還不容易嗎?那麽在美國也白混了。

    “是清純玉女範思葉指使的”匯報人哆嗦著,不敢說漏一個字。

    “很好,下去吧”上官希拿起桌子上的鑰匙,範思葉,你死定了。上官希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聽我指令,這個女的命,我要了,不過做得不留一絲痕跡,這裏不是國外,最好是被自殺,……”上官希邁出門那一刻下達命令。

    “國外,好好利用下”上官希突然覺得有更深文章可做。

    在高級別墅裏,範思葉正在和斐逸瞳打得卻不知有人索命來了,剛和斐逸瞳討論著一千萬怎麽花。人一旦鑽到錢眼裏,恐怕花卡死在一關口。

    “幫主,是原來《封口》女一號範思葉記恨蕭珂搶了她的位置,才下此手的”顧城畢恭畢敬匯報著。

    歐陽軒辰嗜血的寒冷眸子,嘴角冒一絲嗤笑。“你知道得罪我的人是什麽下場的”

    “我知道如何處理的,她不是一直人稱玉女嗎?毀了這個名譽不留痕跡”顧城搖了搖自己開發出來的藥水。

    “這是交給你處理了”歐陽軒辰轉身走出去,又叮囑一句,做得幹淨一點別打草驚蛇,更不要留下任何可循的線索。

    在醫院裏,211病房裏醫生開始一輪搶救。蕭珂頭疼劇烈疼,暈過去了。蕭珂的家人守在病房外,孫寒也焦急等在門外。

    歐陽軒辰眼線匯報蕭珂暈過去了,上官希探子也如實明說。慢一拍的秋有開始夏日火熱的聒噪,歐陽軒辰從去歐陽集團的路上掉頭轉到醫院,上官希剛準備探望蕭珂,蕭珂醒過時他就想去看看蕭珂,那天在加重病房裏著呼吸器罩著渾身紗布的蕭珂,似乎找不到那個淡雅溫暖的笑的蕭珂,每一滴心電圖滴答的聲音都在挖著心在疼,好想哭得淋漓盡致,怒放自己的情緒。

    每一天他都在擔心,都想時刻守在蕭珂的身邊,可是蕭珂結婚了,結婚了,是歐陽軒辰的,可是枷鎖阻攔不了想念的心。

    “不可以出事”歐陽軒辰心裏不斷念想著,麵對死亡他都沒有這般驚慌過,他是忘了他每一件事都在他的運籌帷幄中,除了蕭珂,無法操控,倒是蕭珂時刻牽著他的神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