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雯倒是挺開心的,天天圍著於藍轉,討論著孩子,名字,相貌……於藍也是假裝開心,林奕楓的臉上沒有剖出更多表情,隻是淡淡的關懷,老夫老妻般。

    林爸爸媽媽倒是寵著於藍,不停誇於藍,漂亮嫻淑。孩子勝過百般充愛,母憑子貴。

    豪門的婚姻,於藍心願達成了,可是不是她想要的快樂。

    婚禮在下個星期舉行,林爸爸媽媽忙著準備著,兒子真行,未婚把媳婦肚子搞大了。心裏樂開懷,兩口子不停調侃著,以後有孩子家裏就熱鬧了,孩子長大不好玩,現在有孫子陪著二老,幸福不得了。

    於藍負責寫請帖,第一人蕭珂是跑不了,她要讓蕭珂看著林奕楓牽著她的手走上紅地毯。孫寒結婚時,也收到袁菲兒寄來的請帖,隻是那是家裏出事,她沒去,沒必要去,那隻是更刺痛自己的,孫寒的媽媽那一巴掌,那一句狐狸精,已經毀了她的清譽,何必自討苦吃。

    蕭珂隻是寫了一封信給孫寒,主要還是希望他和袁菲兒好好幸福。除了祝福還能說些什麽呢?

    莫非到現場被袁菲兒一頓恥笑,她承認自己沒有那般大方,做不到沒有桔梗。豪門,蕭珂很恐懼的名詞,那裏不是她要的夢想,自由自在的生活才是她的追求。

    劇組拍攝很順利,但是總要熬夜,蕭珂已經好久沒好好睡過了,歐陽軒辰更是後悔把蕭珂交給娛樂圈。

    他的女人天天忙著事業,根本不理他。隻是他願意等著,時機熟了,他會宣告蕭珂退出演藝圈,也退出歌壇,讓蕭珂做他的全職太太。

    蕭珂收到於藍寄過來的請帖,薇都大學的墨玉也收到,小米也收到了。氣憤絕對的氣憤,於藍搶了蕭珂的男朋友。

    在她們眼裏,林奕楓是蕭珂的,徒弟也一度這般認為,隻是三年沒有多大進展,趙宇才表白的。

    薇都大學論壇上寫著,音樂魔女抵不過文字女妖,王子最後還是落在文字女妖手中,有人表示不理解,有人不信愛情,也有人肯定於藍,表示祝福,眾口之言,各抒己見。

    徒弟更是想要打人,決定去找林奕楓問個清楚,給不了很好的答複別怪拳頭不長眼。於藍和林奕楓忙著拍婚紗照。

    蕭珂不帶任何聲音,聽著死黨的電話裏罵聲,心裏留著血,不顧不問,不語也不療傷。

    “沒事,祝福於藍吧”蕭珂還是大度說出口。墨玉小米無話可說,畢竟是他們三人之間的事,隻是為蕭珂打抱不平。

    最近劇組要一組女一號飆車鏡頭,蕭珂看來要親自上陣了,以前都是別人開車,這次得親自上陣,蕭珂雖考了駕照,可是開車次數不多,大半都是張儀開著車,出去時歐陽軒辰是免費司機。

    蕭珂為了參加於藍的婚禮還特意找導演請假,說時拍完飆車鏡頭後,蕭珂就休假一天,那一天是為於藍準備的,既然都發帖子了,想要被諷刺,那也忍著。於藍自導的電影戲劇開場,作為不可替代的一角怎麽可以缺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