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軒辰差點都迷上了,她的味道不錯,是個男人都經不住她火辣的身材。隻是突然想到那些高級小姐,他把夏子如劃到高級小姐範圍裏。

    推開夏子如,“你玩過火了”。

    夏子如鼻子酸酸的,眼淚打轉,她這般主動,被男人拒絕,何等羞辱。

    “別哭了,今天我累了,對不起”歐陽軒辰蹲在夏子如麵前,有些憐憫了,男人會犯的錯誤他也會,隻是誰更資本去犯錯。

    果然,夏子如一把撲在歐陽軒辰的懷裏,歐陽軒辰忘了,忘了他也是個男人。輕輕拍著夏子如的背,若是蕭珂沒有出現,我還是會接受這段沒有任何愛情的婚姻,可是已經不能啦。

    “睡吧,明天好要上班”歐陽軒辰溫柔地說。

    夏子如,歐陽軒辰各睡一邊,誰也不碰誰,這般感覺煎熬著兩人,可是夏子如卻在興奮著,至少歐陽軒辰還是在意她的,他對自己有感覺的,她一定要等,十年都過來了,還有什麽不可以的?

    歐陽軒辰卻不安穩,在隱忍著,為了蕭珂,為了他們的明天,忍著他的衝動,夏子如是一塊很好的料。

    半夜,溫度劇降,蕭珂凍醒了,望著牆上的掛鍾,一點了,歐陽軒辰還沒回來。算了,還是睡吧,拖著疲憊的身子上樓,鑽進被窩裏,冰淩的,蕭珂生性手腳冷。索性把壁櫃裏的被子全部拿出來壓在自己身上取暖。

    夏子如知道歐陽軒辰心裏有蕭珂,那蕭珂勢必是要受到她的暗沙攝影。她想要的,沒有誰可以阻擋的。

    是時候得找範思葉談談了,那天發布會,夏子如也去了,無意間聽到範思葉和朋友的談話,知道她記恨蕭珂搶走她的女一號位置。

    聯合一切資源,蕭珂,你必須消失。

    看似平靜的湖水,暴風之前的安寧,就悄悄地流轉過去。

    張儀很早就跑到濱海區的別墅樓,今天是大片《封口》首次開機拍攝,蕭珂是女一號,戲份最多,蕭珂也沒什麽拍戲經驗,她得隨時陪在身邊,指點。

    上官希昨晚調查一晚還沒找出哪家餐廳,他現在悔恨不得了,從蕭珂被林奕雯扇了兩耳光後,他就把跟蹤蕭珂的人都撤回來。現在得接著跟蹤蕭珂的一舉一動,還有與蕭珂緊密接觸的人,在娛樂圈裏爾虞我詐在正常不過,他要在暗處保護蕭珂。

    蕭珂也早早準備好,張儀開著車,送蕭珂去拍攝現場。範思葉隻是中間出場戲,現在還輪不到她的戲份。

    鞏俐是扮演媽媽,薑凱文是爸爸,女兒便是蕭珂。必要時,還得和男主角斐逸瞳交流。斐逸瞳是多部偶像劇的男一號,也是馮導演重金請來出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