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車水馬龍,壁櫥裏婚紗,珊瑚潑灑的重金絢麗,扣人心弦。

    於藍坐在窗欞,西餐廳裏,齊齊私語,隻是有人在眉頭爬山愁色。這場傷害注定撕裂三人的心。

    蕭珂抽離時間,拋下歐陽軒辰,於藍哭了求她救她,她就義無反顧過去,不管前麵是不是火坑。

    “蕭珂,,我懷了林奕楓的孩子,求你成全”於藍一直不說話,冒出時,語不驚人死不休。

    晴天霹靂,絕對不是最好的代名詞,隻是蕭珂還是佯裝無事。

    “很好啊,什麽時候結婚?”蕭珂把自己置於事外。

    “可是林奕楓不知道我懷了他的孩子,他的心裏隻有你”於藍在間接利用蕭珂,想借蕭珂之口來告訴林奕楓於藍懷孕,那麽蕭珂絕對不會原諒林奕楓。隻要他們分闔,她才有機會。

    “怎麽會不知道?”蕭珂疑難著,明明留著血,還要祝福。於藍一五一十把那夜生日會遇到林奕楓在酒吧喝酒亂情一字一句告訴蕭珂。分明是在刺激蕭珂,癱軟了,於藍目的達到了。

    淚水簌簌下,句句對不起,字字背叛著,林奕楓守候她三年,即使不曾真正接受過他,可是蕭珂心裏還是難受,她最不願意看到的事最終還是發生了,結果傷了自己,也傷了於藍,自己也是活該,把林奕楓推出去讓給於藍,感情不可以讓,蕭珂明白有點晚了。

    “別哭了,我會告訴林奕楓你懷孕的事,會撮合你們在一起的”蕭珂知道於藍來找她肯定要她當月老,可是月老當得好心酸。

    果然有了蕭珂的承諾,於藍不再大滴落淚。變為哽咽著,蕭珂這下想要脫身難了,她忘了自己是明星,自己是藝人。狗仔隊隨時追蹤著,自己無心他人有意得罪了範思葉,報複,至蕭珂於死地的人又多了。

    於藍似乎看到有人在拍,故意跑到蕭珂麵前半蹲下求蕭珂原諒和成全。似乎看起來蕭珂在欺負於藍,隻是這些照片沒有在狗仔隊手裏,落到了幕後操控手。

    蕭珂真是有點哭笑不得了,當她是什麽啦?小三還是情敵。三年還不夠了解嗎?也許時間太長不夠比量一個人的寬度,隱藏的深度是揣摩不出的變幻莫測,痕跡不一定是真是的表露,人是佯裝的畫一張美得無法匹敵的皮包裝自己,真是自己到底有幾分,因人各異。

    “別哭了,當我是好朋友,就相信我會幫你。三年都幫過來,難道這一次我不幫嗎?”蕭珂說得每一句違心的話,字字穿心。

    於藍縮小自己的悲哀和慘痛受驚般看著蕭珂,她的眼裏永遠淡若如水,平靜不乏一絲心機。於藍開始後悔了,她是有城府的女人算計到自己的好朋友身上,她忍耐鬥不過愛慕的虛偽,理智彈指而破,無盡的感性作祟。

    懷孕反應很大,幹嘔,那是信服的動作砸在蕭珂的胸口沁出血色的蒼白點點逼出最後的泡沫,還是撫慰著她,不停拍著她的後背。

    林奕楓的電話過來了,他找於藍,一切戲劇就這般上演,無需過多鋪墊,更不要埋筆。何必腰斬自己的嬌弱,把痛苦擴大,附加給一切不該的人去風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