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說不出口》

    時間回流,在隔壁窗口,十年回眸,你依舊在我心口。那些年少輕狂的逆足,還有誰記得我們之間的承諾,山盟海石不過說說,隻是那時愛是真切的,羞澀說不出口。愛你,說不出口,你總是要走,風花雪月等不回頭,每一次揮手,總在風輕雲淡而過。愛你始終說不出口,而你還在搜索,殊不知機會錯過,愛你,永遠無法說。

    看著年華,在北影撬走,百轉千回,你始終在十字口。那些浪漫情懷的印足,還有誰記得我們之間的憂愁,甜言蜜語還在眼眸,隻是那時愛是真切的,羞澀說不出口。愛你,說不出口,你總是要走,風花雪月等不回頭,每一次揮手,總在風輕雲淡而過。愛你始終說不出口,而你還在搜索,殊不知機會錯過,愛你,永遠無法說出口

    隻是蕭珂詞曲寫完時,她忽地想到一個人不是白冰晨而是歐陽軒辰,努力在排斥著他,可是腦子還是裝著他。蕭珂似乎已經染化他的霸道出現,不見影的匆匆。

    蕭珂整裝待發,張儀也迫不及待。這是蕭珂進軍影視圈一大契機,不容錯過。

    幻島咖啡廳,已經是半午,人流不多,大半是貴婦人或千金小姐才有閑情品茗喝咖啡。隻是上官希的出現,引起一陣騷動打破原來的花夢意境。

    隻是一眼而已,眼裏早已百變神色,還是一副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有人鄙視有人驚悚。隻是林奕雯淡淡的,不識人間煙火,一夜之間似乎變性了。

    這麽多年他依舊是眾人眼裏王子情人鑽石王老五,她在他的身邊幾時得過笑臉,愛得有些無恥了,可是依舊左右不了自己。他一通電話,林奕雯還是來幻島咖啡廳等著他。

    “雯雯”上官希失落了,她沒有以前那般粘著他,見到他也不會很開心。

    “嗯”林奕雯示意坐下。上官希覺得認錯人了,什麽時候雯雯來導向自己的生活了。

    “兩杯拿鐵咖啡不加糖”林奕雯叫了一聲服務員。上官希並不驚奇雯雯記住他喝咖啡的習慣,貌似所有習慣雯雯都懂而已,熟記在心裏。

    “下午陪我去參加一個發布會,,以女朋友的身份”上官希也不轉彎,他對雯雯太熟了,一切禮節都免去了。“但你要解釋個誤會”

    林奕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興奮傳為沉默,女朋友,天大的笑話,纏著他也不曾答應過。林奕雯的反應到讓上官希吃緊不少,她不是一直到希望做自己的女朋友嗎?還處處破壞他和其他女人的約會。

    “隻要你解釋下你打人是個誤會,我會公開承認你是我的女朋友”上官希向來喜歡用迂回術。

    “我不解釋”林奕雯也不知是吃了槍子還是火藥,上官希碰到她的地雷了,蕭珂是哥哥喜歡的女人,她打她不是為了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