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雅和丈夫去環遊去了,家裏環境留給袁菲兒和兒子,希望他們多些雲第之歡,早報子孫。周雅走時,還悄悄地叮囑袁菲兒多對孫寒下的心思。這下孫寒可是逍遙了,沒有媽媽的嘮叨和管束。他自是喝酒去了,對其他的女人沒多大的興趣,即使有人拋媚眼,主動獻媚,可是心裏想的人隻有蕭珂,他現在在想辦法營造機會,一定要把蕭珂搶回來,袁菲兒他遲早會廢了她的。若不是世交,媽媽偏袒著,這樁婚事他死也不會結的。

    袁菲兒見十一點了孫寒還不會來,袁菲兒便在樓下等著,傭人也放假了,家裏家剩下孫寒和袁菲兒兩人。

    “夫人,總經理喝醉了,你開門吧”小餘把電話打給袁菲兒,讓她來照顧孫寒。

    袁菲兒一聽,連忙達達去開門,孫寒喝了很多,小餘阻止不了。孫寒一下車就開始不停吐,小餘暗歎愛情真是能折磨人啊。

    “哎呀,怎麽吐成這樣?”袁菲兒一看,嚇得一跳,連忙從小餘手中接過孫寒。

    “總經理就交給夫人了”小餘看著袁菲兒一臉的在乎,不禁為袁菲兒歎息,孫寒今天喝酒是看了網上那段視頻,蕭珂被人扇了兩耳光,還是說搶人家男朋友,說的很不堪,一如當初,勾引孫寒,狐狸精。

    孫寒一邊狂顛著,一邊喊著蕭珂的名字,袁菲兒心裏不悅,結婚了心裏還是想著蕭珂,即使蕭珂不在,蕭珂也是袁菲兒的對手和敵人。袁菲兒不戰早已敗。

    也顧不得那麽多,孫寒整個人都貼在袁菲兒的身上,偏偏傭人不在家,袁菲兒可是費勁身上混勁兒,才把孫寒扶進客廳,讓他坐下,袁菲兒大口吐氣著。

    “蕭珂,蕭珂”孫寒還是不停念著蕭珂的名字,袁菲兒都不想管他了,可是又接著開始吐了起來,袁菲兒手忙腳亂的,那垃圾簍,端上水,煮醒酒湯。

    帶孫寒好點,扶著他回房間去。喝醉不醒事,也任由袁菲兒擺弄著。把他扶上床,脫了鞋後,袁菲兒找了熱手巾,脫了他的上衣揭開寸衣,擦下嘴角脖子,順勢也擦了下胸膛。孫寒完全恍惚著,蕭珂,蕭珂,幻覺,滿眼的幻覺。一鋪過身,袁菲兒被壓在身下,掙紮著,可是一想孩子,袁菲兒也不管是不是蕭珂的替身,她隻想一輩子留在孫寒身邊,孩子是武器。

    孫寒滿眼盡是溫柔憐惜著,袁菲兒心動,即使是給蕭珂的,那麽她替蕭珂去享受這種她朝思暮想的溫暖,,孩子似乎有希望了。

    上官希喝得爛醉,借酒澆愁更愁,上官謙始終派人跟著上官希,他是冷淡,但是弟弟卻是他的慰藉。

    林奕雯癡人囈語,戀了,愛了,放不了手了,上官希也注定是她的劫數,但是福或禍隻能看上天安排了。林奕楓真是沒轍了,戀愛中人真是易發傻,可是他何不是呢?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於藍都懷上他的孩子,他心裏還是放不下蕭珂,即使知道蕭珂契約結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