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裏,”林奕楓覺得奇怪,雯雯不喜歡喝酒的。怎麽喝醉了。

    “夜魅”溫迪在嘈雜聲中大聲喊。

    歐陽軒辰正在打電話,他要樓閣不惜代價把網上視頻刪掉,並要找到發布人處理了。不是為了蕭珂,而是他心裏不舒服,他的玩物配打得人隻有他一個人。

    蕭珂敲門,心裏說不害怕那是假的,可是還是得裝出一副風輕雲淡的摸樣。從他拿著槍對著她時,她的劫運開始了。

    門是開著的,蕭珂走了進去很輕,站在那兒,望著他的後背。再輕的腳步聲他也聽得出,她來了,掛了電話,依舊站在落地簾,抑製自己的怒火,他不想嚇著她,他能感覺到蕭珂在害怕,怕他。

    蕭珂見他一直站著,也不發話,那她站著沒意思。他不關注她,那麽那些他給的傷害何曾加在他身上。

    蕭珂準備轉身離開,可是他卻轉身過來,算的很準。

    “我叫你走了嗎?”他發話了,蕭珂嘴角一笑,轉過身來看著他。

    蕭珂一直灼燒著疼,臉紅得熟透的蘋果。這個女人,臉紅還真好看,不至於顯得那麽慘白,素淨如紙。可是想起那個瘋女人甩了她兩耳光,她都沒還手,自己的女人被人欺負了,心裏不舒服,若不是媽媽死也不同意,他一定會把她放在別墅裏不讓她出來。現在他買下濱海區的最豪華的別墅,現在是該派上用場。

    歐陽軒辰輕輕地走過來,眼裏滿是憐惜,蕭珂也沒後退,隻是靜靜站著心裏砰砰跳下,腳有些發軟。

    “你的臉還疼嗎”他的聲音如風如水如霧,蕭珂的心竟被穿透了,曾經懵懂打開了。蕭珂的淚簌簌落下。

    一路上都憋屈著,不能在上官希麵前落淚,不然他會遷怒於林奕雯,那麽嫉妒殺死一個人足矣。對於上官希的溫柔和心疼,永遠也隻視而不見,盡管很想念白冰晨,很想從口中關於想關於的人。

    蕭珂輕輕抽泣著,歐陽軒辰都是驚慌了,他雖有個無數女人。可是他從未想試圖了解一個女人,或許那些提不起他的興趣吧,可現在蕭珂哭了,哭得有點無助,蕭珂蹲在地下哭得很無力,歐陽軒辰不明所以蕭珂會哭,心裏也在發酸著,拉扯著。

    歐陽軒辰也輕輕地蹲了下來,蕭珂的頭發飄下下來遮住臉,手輕輕地撥開柔順的烏絲,手背若有若無的捧著那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液體,歐陽軒辰很久都沒嚐過流淚的滋味,他是高高在上的總裁和少爺,沒有人敢去惹他。

    愛暖的魅力在升溫,蕭珂的火辣辣的,灼燒著,歐陽軒辰的手也顫抖,他的身體燃燒。蕭珂抬頭淚眼婆娑,幻化,白冰晨,哥哥,蕭珂一下在撲在歐陽軒辰身上放聲哭泣,哭得很無力,發泄思念著,責備著,蕭珂抱著歐陽軒辰很緊,歐陽軒辰臉一驚一喜,把蕭珂捁在懷裏。任由她哭著。

    夏子如送文件回來,總裁辦公室的門留著罅隙,隻是一撇,兩人緊緊抱在一起的畫麵攝入魂魄,夏子如愣住了,即使蕭珂不在他的身邊,蕭珂依舊是她的殺手鐧,現在兩人都抱在一起,更別談軒辰哥哥會轉移注意力關注她,蕭珂必須徹底消失才是。夏子如指節發白,轉身瘋狂跑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