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珂頓時語塞,嗬嗬,自己剛被甩了兩耳光,已經夠委屈了,現在到好全世界都知道了,就算自己不予理會,可是唾沫還會湮沒死人。

    張儀在那頭一直得不到蕭珂的回話,一直叫著蕭珂的名字,蕭珂才意識到,嗯了一聲。

    “我知道了”蕭珂就掛了,她現在找個地方冷靜下。

    蕭珂的臉色也發蒼白,上官希似乎意識到事情演化嚴重,蕭珂的眼裏是哀傷,今天都是自己害的。

    “放我下來吧”蕭珂的聲音很淡,很無力,不看上官希一眼。高中的過往已經劃了深溝,心還要刺一刀。

    上官希心撕裂了,林奕雯,你會為你今日的衝動買單的,停下車,蕭珂正欲下去,上官希卻從身後抱住她,蕭珂僵住了,脊梁發硬,上官希感覺到蕭珂身體的抵觸,對不起,把頭埋在她的秀發中輕輕喃喃一句,放開她

    蕭珂下去了,手機又響了,歐陽軒辰。蕭珂愣住了,還是按下接聽鍵。

    “立刻到我辦公室來”歐陽軒辰剛上網就看到蕭珂被打一幕,才兩天居然扛上上官家二公子,她沒有心嗎?一次一次給他戴帽子。真是報應,都被人打了,還一聲不吭。

    蕭珂腦袋轉了一下,估摸是那段視頻。這一去恐是沒有好結果。真是造孽……

    “快上來,八卦記者來了“上官希在反光鏡裏一眼就看出來,他被狗仔追多了,現在能應付自如。蕭珂回望,照相機一直拍。

    今天真是背,也顧不得那麽多了,先逃再說,上官希,蕭珂恨得牙癢癢。真是惹禍的料。

    “送我去歐陽集團”蕭珂現在去金融聖地那裏最安全,不會有狗仔隊,另個方麵,她必須去見歐陽軒辰,她不能忤逆他的意思。

    上官希現在也不去想,他滿腦子是林奕雯打蕭珂那一幕,恰好他也應該見哥哥了。

    夏子如看到這一幕,心裏笑靨如花,不用她出手已經有人出手,裝什麽清純,勾人的妖精,活該被打。

    蕭珂是披著頭發,遮住臉,以致不至於那麽明顯。上官希去了上官集團,他還是從哥哥接手公司第一次踏進。

    蕭珂在電梯一直不安,握著手機,歐陽軒辰會大發雷霆吧。這一劫是逃不過的,蕭珂也不再害怕什麽,拳打腳踢已經賜給她,還有什麽不能承受的,不要她好好的活著,那就偏要,隻是對於林奕楓真的不知道該怎麽麵對,畢竟那是他妹妹。

    蕭珂要是幕後推動手就是自己死黨於藍,不知有如何感想,那種背叛的錯覺會窒息吧。在林奕雯滿是欣喜時,喜歡蕭珂時,滿嘴都說蕭珂有男朋友是歐陽集團總裁歐陽軒辰,說什麽蕭珂不檢點,不愛她哥哥,玩弄她哥哥感情。

    林奕雯才那麽氣憤,哥哥一直喜歡著她,她的照片滿抽屜。她心疼哥哥,恨透這個女人。她在酒吧喝得爛醉,溫迪都把持不了她,耍酒瘋,沒辦法隻能找他哥哥林奕楓了。

    “林奕楓哥,你快過來吧,雯雯喝得爛醉”溫迪心裏怨恨著,雯雯喜歡上官希很多年了,可今天卻打了雯雯。那一巴掌破脆了雯雯的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