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珂從小熱愛音樂,可是家裏沒有錢供她讀。蕭珂有很強的樂感,一切靠自己摸索,看看書籍。到大學,蕭珂靠自己兼職賺錢利用課餘時間學樂器。蕭珂文筆細膩婉轉,字字珠璣,是文學社的主編,而社長是帥氣淩然,翩翩風度的富家子弟林奕楓。兩人同時忠誠於音樂和文學,兩年來共處,林奕楓慢慢喜歡蕭珂,其實蕭珂也知道,隻是在林奕楓醞釀著告白時候總是製造混亂溜走,讓林奕楓看著她的離去的背影,更加堅定他的征服蕭珂心裏,對蕭珂的興趣更大。林奕楓身邊的美女如雲,可他都不屑一顧,那些女生整日知道打扮自己來吸引自己的注意力。但那些女生不知道林奕楓討厭粉飾的東施,他喜歡一切親新自然美。

    蕭珂不算美女,但舉止間總透漏著真實的自然,屬於蕭珂的獨特味道,時而淡淡憂傷,時而俏皮可愛,時而典雅莊重,時而活潑陽光。百變,捉摸不透,總是吸附著男生的心。

    這次比賽蕭珂和林奕楓都報名了,蕭珂是為了兒時的夢想,林奕楓是為了蕭珂。林奕楓甘願陪在她的身邊,無論是什麽身份,他都想陪著走一輩子。林奕楓父母知道後一直不同意,不想兒子進娛樂圈,希望兒子好好學習企管後來接家族企業。林奕楓隻說了一句我不會簽約,隻想證明自己。父母拗不過他,隻能在背後默默支持。

    從海選到晉級,一路他們斬關過將,互相鼓氣,闖到全國十五強。蕭珂聲線很好,適合多變曲風,是憂傷的,是輕快的,是強勁的,是唯美的,蕭珂都能處理自如。上台表演,衣著隨舞台效果變換,連帶化淡淡的妝,存托著蕭珂如雪的肌膚,更加閃眼。林奕楓第一次見蕭珂穿小禮服,緊致裁剪把蕭珂身上的曲線完美凸顯,林奕楓都看呆了,隻是他反應能力很快,沒讓蕭珂發覺。林奕楓穿著西服,挺拔的身姿,稀翠的劉海,更加帥氣。電台的人總是拿他們來開玩笑,總說他們隻金童玉女,天作之合。蕭珂和林奕楓也隻是相覷一笑,不過林奕楓希望能成真。

    小米,墨玉,於藍,總是守在電腦前看最新娛樂報道,看蕭珂的每一場表演,每天發信息問候祝福加油打氣。

    開始蕭珂隻是想嚐試,並沒想到自己越走越遠,哥哥姐姐們放棄手頭工作陪在左右,老爸爸見人就說我閨女上電視台,夜晚不論多晚守在電視台前,似乎覺得自己付出一切都值。

    歐陽夫人慢慢好起來,夏子如始終陪在夫人身邊,倒是讓夫人越來越堅定要子如做兒媳婦,蕭珂也是在歐陽夫人出院前一天離開的,蕭珂不想和夫人共處,蕭珂從內心深處希望得到母愛,但是自己並沒有月墜項鏈,隻是血型配而已。貴婦人不大好相處,蕭珂不大會與人溝通,特別與大人物,畢竟歐陽集團是全國數一數二的大型跨國集團。

    歐陽軒辰從蕭珂走後,一頭紮在集團,很晚回別墅,就算回來也是看看媽媽,夏子如也是以照顧夫人住在別墅,但歐陽軒辰還是一如既往和夏子如保持距離。腦海還在回蕩那天的畫麵,和夏子如一起坐在沙發,像兒時一樣嬉笑,子如似乎看到蕭珂,故作肚子疼,趴在我的懷裏。

    蕭珂看了我一眼,就上樓。我向樓上瞟了一眼,蕭珂就提著行李下樓。立即推開子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