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夫人尤箐出院了,管家帶著傭人們迎接,歐陽軒辰在電話裏沒有提到蕭珂,但是出於禮貌,蕭珂還是站在行列裏等著,她似乎有些精神,還是難掩疼痛的憔悴,因為化療作用頭發都掉了,戴了一頭假發,還是一副高貴雍容,讓人不可靠近。

    夏子如也回來了,看見蕭珂也在,頓時笑靨的臉立刻失去光彩,蕭珂不是走了嗎?一臉狐疑的麵孔,蕭珂也無所謂,反正是歐陽軒辰把他接過來的,她也不想和這家人有關係,畢竟自己是個窮丫頭,高攀不上。

    歐陽夫人尤箐也注視蕭珂很久了,很平凡的小女孩,但是清純如錦緞,有股山野之氣,這丫頭應該長期住在鄉村吧,鄉村裏空氣新鮮,造就了一身甜蜜芬芳的氣質。

    “丫頭,叫什麽名字?”歐陽夫人緩緩走上前,拉著她,好像久逢故裏,滿眼裏是慈祥,歐陽夫人也懷念兒時在田野裏玩耍的畫麵,身體融進蕭珂的血,注定要扯在一起。

    很溫柔,像母親,蕭珂愣了一愣,才因失態慌張地說,“蕭珂。”

    歐陽夫人尤箐輕輕扶起蕭珂的嘴角的頭發,“過來坐,”歐陽夫人牽著蕭珂,像是牽著自己的女兒,歐陽軒辰嘴角露出一絲微笑,母親好像很喜歡蕭珂,這種喜歡遠遠比過他,但他並不爭風吃醋。

    夏子如被冷落了,覺對的無視,這個女孩出現搶了她的風頭,以前歐陽夫人和歐陽軒辰的眼裏隻有她,心裏一股怒火燃燒,可又找不到突破口整蕭珂。罷了,坐在歐陽夫人旁邊。

    “孩子,你多大了?”歐陽夫人心裏真的希望她能是自己失蹤的女兒。

    “19”蕭珂也不眨眼睛盯著看著歐陽夫人,好慈祥啊。

    “我的女兒要是沒丟,也跟你差不多大的。”歐陽夫人歎息道,找了十二年沒音訊。

    蕭珂沉默了,媽媽女兒,夫人想要女兒,她想媽媽。

    “媽,我扶你上去歇著吧。”歐陽軒辰見此氣氛,忙著轉換,歐陽軒辰調查過蕭珂,蕭珂出生在南部一個小鎮裏,她的身上並沒有星月之墜,離肩一寸也沒有黑色胎記,倒是後背有一個豆大的櫻花圖案,像是刺青。

    “嗯,我也累了,去躺著。”歐陽夫人似乎覺察到歐陽軒辰的眼神,不在去問,相信兒子已經調查過。

    看見夫人上樓,夏子如也跑過扶著,夫人倒是挺歡心的,她喜歡子如懂事乖巧,是個大家閨秀,配得上兒子歐陽軒辰,過去兩家又是鄰居,小時候歐陽軒辰還很喜歡子如,妹妹蘭兒和子如搶東西,總是讓著子如,不過後來子如家移民到美國定居。去年子如回來,住在她大伯家,在夏家的公司上班,其實子如回來就是為了歐陽軒辰,為了小時候歐陽軒辰說過長大要娶她的兒話,是人會明白歐陽軒辰帥氣多才又冷酷的男子,是名門閨秀夫婿最佳人選,而她仗著兩家關係好,近水樓台先得月,一定要成為歐陽軒辰的妻子,盡管兩家家長在小時候提過娃娃親,但也沒定下來。

    子如回來的第一天就來找歐陽軒辰,看著兒時玩伴亭亭玉立,顯然喜色於臉,子如知道他的軒哥哥並沒有忘記她,心裏還是高興的。歐陽軒辰這麽多年忙著找妹妹和經營公司,沒有閑暇時間去戀愛。和子如在一起的時候,也是一起吃吃飯,陪她逛逛。並沒有子如想要的熱戀,歐陽軒辰發覺兩人幾乎沒什麽話題可聊,也沒什麽共同愛好,對子如沒什麽感覺。

    晚餐時分,歐陽軒辰是打算把到媽媽房間裏去吃的,可媽媽要下來一起吃。蕭珂不得不穿端正點,原是吊帶衫,在自己房裏聽音樂看書,這下蕭珂換上大V領的蝙蝠衫,夫人讓蕭珂坐在她的旁邊,壓力,她不喜歡和地位尊貴的坐在一起,自卑,約束,蕭珂喜歡自由自在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