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我回去吧。”司機說。

    “你先回去,晚點再來接我。”子如神色露出一絲必勝的信心。

    醫院的藥水味很刺鼻,蕭珂昏昏地睡過去,夢裏看到一家人其樂融融坐在一起。子如則陪在夫人身邊,為了前幾天沒來看伯母還道歉。

    夫人很歡喜歡夏子如竟富二代懂得體貼人照顧人已經不多。子如借口說要去趟衛生間,其實看看蕭珂有什麽動作。看見蕭珂睡了,想想她明天就要上手台,就折回去。

    手術很成功,歐陽軒辰懸掛的心總算放下來,盡管醫師是全國一流的。子如也在術後忙著照顧伯母和蕭珂,端茶送水,小水果,陪夫人聊天,讓蕭珂一改對她的看法,覺得她是個有氣質的高貴的好女孩。

    休息補養幾天就恢複,期間歐陽軒辰來看過蕭珂幾次,蕭珂都是裝睡。歐陽軒辰有時坐在床邊靜靜地看著蕭珂,幫她蓋被子。蕭珂真是忍不住了,但是心裏有股聲音在對她說不要幻想,畢竟像歐陽軒辰這樣多金帥氣還是一流管理人才。

    差不多該回去了,受不了醫院的喧嘩和藥水味,那樣會覺得自己像媽媽一樣沒有生機,生命會掉落,她不想回憶,總是痛得,好想死黨,也不來看我。淩晨收拾好東西,就離開醫院回宿舍。蕭珂什麽也沒帶走,那張金卡蕭然也沒拿走,不想和歐陽軒辰有任何有關係,因為有錢的男人不可靠,花心。

    “小米,墨玉,於藍,我想死你們啦。你們怎麽不去看我啊?”蕭珂哭喪一張臉。

    “我們到醫院門口被那少爺擋回去啦。”小米氣憤地說

    “那少爺怎麽回事啊?”墨玉不解地說。

    “哎,不管他啦。讓我好好抱抱你們。”蕭珂拌出一副委屈的樣子。

    “喂,丫頭,你在學校出名了。”小米說。

    “什麽,怎麽可能?”蕭珂驚訝地說。

    “你捐骨髓,學校都貼出公告了。”墨玉說。

    “搞什麽啊,我如何出去見人啊。”蕭珂沮喪著臉。

    醫院那邊

    護士發現蕭珂失蹤,就急著來告訴歐陽軒辰。說好了今天上午出院,人怎麽會不見啦。打蕭珂的手機,已經關機,蕭珂靜靜地離開,當然不想被歐陽軒辰找到。

    蕭珂去上課,有人來敬佩的目光,有人投來嫉妒的鄙視,也有人羨慕蕭珂可以接近歐陽軒辰,有人可能在歎息可能沒有追求蕭珂的機會。蕭珂和男生接觸很少,大多時間和死黨在一起宅在宿舍或圖書館。愛慕的男生隻能可遇不可求,遠遠觀之。

    蕭珂在課堂上拚命惡補漏掉的課,有點喧嘩的教室突然安靜下來,蕭珂也不得不抬起頭,結果所有的眼光朝蕭珂射來,蕭珂在心裏嘀咕自己好像什麽也沒做,氣氛好奇怪。

    “蕭珂”帶課老師喊道,蕭珂騰地一下立馬站起來。“你出去下,校長找你。”

    蕭珂木木地走出去,還不時回頭看看死黨,幾個也不知道如何是好,隻能在心裏祈禱不要出什麽事。

    “校長好,您找我有什麽事嗎?”蕭珂有點發怵。

    “你跟我來,另有人找你。”校長帶著蕭珂走。蕭然似乎預料是什麽了,能煩校長親自出馬,這個人物絕非小人物。

    “你進去吧,他就在裏麵。”校長笑著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