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軒辰回來已是深夜,看見蕭然房間的燈還亮著,就想去看看,輕輕地推開門,有那麽一刻發現蕭然不見,竟有慌張的神情。

    看到蕭然趴在電腦桌睡著,好氣又好笑,抱起蕭然放到床上,真是機緣不如撞緣。蕭然又在重複自己的噩夢,“媽,不要走。”做夢也在張牙舞抓,歐陽軒辰正要給蕭然蓋被子,夢裏蕭然抓到歐陽軒辰以為是媽媽,死也不放手。

    歐陽軒辰沒轍了,丫頭力氣蠻大,抽不掉,又怕弄醒她。一隻手牽著蕭珂的手,另一隻手慢慢脫下衣服,掀開被子,躺下裏,看著蕭珂,真不知拿她如何是好,自己也累了,等蕭珂穩定下來,輕輕放開,去浴室清洗一下。

    歐陽軒辰幹脆抱著蕭然睡,做著夢還在歐陽懷裏亂竄,歐陽軒辰不想趁人之危,一隻腳壓在蕭然身上,雙手捏緊蕭然的手。蕭然掙紮幾下就憨然大睡。

    第二天歐陽軒辰很早起來,一夜歐陽軒辰都沒睡好,心動的人就在身旁可是還是要忍耐,別一方麵不想被蕭然誤會,他不喜歡解釋,若是說因為她做夢,豈不是被她損得一無是處。

    把一張信用卡給管家,要管家交給蕭然,他不想蕭然那麽辛苦,如果蕭然願意,他願意把蕭然當金絲鳥來養。

    蕭然早上起來舒服身下懶腰,覺得昨晚好像有人在身旁,但醒來的確沒人啊。明天就要上手術台,蕭然想放鬆下便出去逛逛,一切華美的修飾,很符合蕭然審美的觀念,也是蕭然一直追求的,累了,就進了賓雅咖啡屋裏休下腳,歐陽軒辰說要帶她出去吃飯。隻是不巧碰到孫寒和顧客談生意,蕭然很想上前問候下,想要知道當初為什麽出車禍的,可想到他和袁菲兒已經訂婚啦,一切隻能化作陌生人,至少還能祝福。

    孫寒盯著蕭然看,熟悉的臉,努力回想,就是記不起來。蕭然不算漂亮,但她身上總是帶著幽蘭的氣質,給人很恬靜與世無爭的感覺,在喧鬧的都市裏,宛如特立獨行的天使。咖啡廳裏人的目光都投向蕭然,蕭然完全沉侵在過去裏,盤算著自己的未來。

    “小姐,我們以前認識嗎?”孫寒夢裏總閃現一個人,那個人出現了,就應該是她啦。

    蕭然愣住了,多想說我們以前是好朋友,可是不就擺明袁菲兒說對了,孫寒失憶了。忘了豈不是更好,免得他再次轉入劫難。

    “不認識。”蕭然偏過頭不去看他,畢竟是曾經同學,不能這麽殘忍。

    蕭然拿起包起身準備就走,隻是覺得自己被孫寒拉住。

    “你告訴我你在說謊對不對,你是認識我的對不對?”孫寒不停的搖著蕭然,蕭然心很疼,當初就那麽分開了,或許這就是命運吧。

    蕭然在心裏不聽說對不起,此時歐陽軒辰趕過來帶走蕭然。孫寒把客戶丟到一邊,可是這一切都一字不差進了袁菲兒的耳朵裏。

    “小於,你告訴我我失憶前是不是有個對我說有個重要的人出現,而我把這個人弄忘了。”孫寒麵部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對自己訴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