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浩天隻身一人必須引開那些人,尤箐沒有留意蘭兒一切都交給哥哥歐陽軒辰,尤箐在收拾著東西,男孩歐陽軒辰也上前幫忙,有些東西重量不輕,尤箐是有些瘦弱。沒有太在意歐陽蘭兒。

    歐陽浩天打開車門,卻沒有進去他心裏有萬分不舍,這次恐怕凶多吉少了,幸好自己得到消息。靠著車子一直抽煙,歐陽蘭兒就在這時溜進車子的。

    等他用腳熄滅煙頭,轉身鑽進車子,此時歐陽浩天還不知歐陽蘭兒在車子後排坐著。在他啟動那一刻,他又見到那輛跟蹤的車子。油門一踩,歐陽蘭兒沒有係安全帶一下子頭賺到車子,哎呀,叫出聲,歐陽浩天心裏一驚,手握手槍,回眸原來是自己的女兒。

    “你怎麽在車上”歐陽浩天覺得不妙了,這下自己想要脫身恐怕沒那麽容易啦。現在又不能把蘭兒放下來後麵一輛車跟著很緊。

    歐陽浩天現在必須脫離追蹤視線把蘭兒藏起來,尤箐收拾會兒才發現蘭兒不見了,男孩歐陽軒辰也急了,自己當時隻想幫幫媽媽,沒有在意妹妹。尤箐和兒子歐陽軒辰跑偏整個賓館,都不見蘭兒的影子。想想得告訴丈夫歐陽浩天,歐陽軒辰在一旁心急如焚,媽媽在責怪他沒有看好妹妹。

    “蘭兒,在我車子上”歐陽浩天都忘了告訴蘭兒在自己車子上一事,尤箐肯定很心急,想著以後他若是不在世上,尤箐孤獨活著,還要照顧孩子,心裏鬧得慌,針刺者疼。

    尤箐聽此舒了一口氣,自己要是把女兒弄丟了,恐怕自己難向丈夫和自己交差。

    車子四處繞著,饒了四五條小巷,終於擺脫視線,歐陽浩天把蘭兒放下來,交代蘭兒在廁所呆著聽見任何聲音都不要出來,也不要跟任何走。

    歐陽蘭兒一個勁兒點頭,剛才在車子裏晃來晃去,心裏可怕,現在爸爸又是一臉嚴肅,隻能乖乖聽話。

    歐陽浩天車子剛開出不到一裏就有槍聲,子彈打向車胎。歐陽浩天心裏開始有點慌亂了,這裏可是有點偏僻,似乎有點荒涼,天很黑,伸手不見五指,風刮刮地響,暴風雨前的預兆。槍聲越來越密集,車胎爆了,現在不能呆在車子上了,歐陽浩天拿起手槍開始掩護自己逃離到有燈火的地方。

    前麵是一條大道,左右兩邊是荒山,那現在必須躲到山上方可托住,歐陽浩天雖是歐陽集團的總裁,可是他還有一個身份是國際便衣警察,尤箐不知道他有這個身份。

    他的反偵察力很強可是人太多自己也無法找救援,槍聲不斷,槍槍致命,歐陽浩天動作敏捷,要是常人早死在槍林裏。

    此時歐陽浩天的手機響了,尤箐擔心他,想打電話問下,她的右眼一直跳。就在那一刻,自己心愛的女人的電話,讓他分心了,一槍打重了他的手臂,電話接通了,卻掉落在水溝裏。

    歐陽浩天的右手傷了,左手開槍技術不好,幾槍下來子彈都快沒了,最後一顆子彈他留給了自己。那一瞬間他覺得他死的其值,別了愛人,別了孩子,殺手萬萬沒想到他會自殺,其實他們不是要取他性命,隻是雇主給他一個教訓,不要幹涉緝毒。

    歐陽蘭兒聽著砰砰的聲音嚇得躲在角落裏,像是受驚的兔子。好久,公共廁所的燈都熄滅了,她怕,隻能哭著出來找爸爸。

    雨停了,路燈突然亮了起來,蘭兒看見馬路邊爸爸的身影倒在地上,都是血,蘭兒害怕哭了。

    ““爸爸,爸爸””小手一直搖著,哭的有些嘶啞,卻在夜空裏劃出一絲驚悸。殺手握著搶,一個男孩約莫十歲,身著小西裝,蹲下來看著小女孩,手輕輕地放在女孩的頭發上,突然想到什麽,心裏在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