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趴在家裏的床上,一副無所事事的樣子。隻要一想起昨日和權紹桓發生了那種關係,就覺得麵紅耳赤的不知道該怎麽麵對權紹桓。

    所以一個人靜靜的躺在床上擺弄著手機,想著該怎麽處理這件事情。

    沒想到是,居然在手機上看到了一段小視頻,是關於自己的。

    這讓整個人都炸開了鍋,心態也變得不好了。

    喬梓染剛才還微微帶著紅暈的小臉突然變得紫青紫青的。七想著自己難道是得罪什麽人了,還是權紹桓得罪什麽人了?

    雖然這個視頻上自己的臉打著一個大大的馬賽克。可認識自己的人,還是清晰的可以看出這個是自己呀。

    喬梓染看到這段視頻以後,整個人都變得不好了。有些焦慮還有一些不安。

    沒想到這個時候電話居然想起來,喬梓染著實的嚇了一跳。

    因為剛才還在愣神,卻被電話驚到,整個人的內心狂跳不已。

    接起了電話那頭卻傳來了,焦急萬分的聲音。“小染你還好嗎?”

    喬梓染聽見元昌昱的聲音,好像整個人都變得不好了一樣。因為覺得對不起他,所以覺得十分的內疚。幾乎整個人好像說不出來一句話一樣。

    元昌昱聽上去的語氣特別的焦急,“你到底是怎麽了?快說話呀?”

    喬梓染聲音幾度哽咽,可是就是說不出來一句話。

    沒想到電話那頭就傳來了嘟嘟響的聲音。

    喬梓染以為元昌昱真的生氣了,所以表情都變得不好了。也覺得自己十分的內疚,背叛了元昌昱。

    沒想到隨後的時間裏,大概是十多分鍾的樣子。權家別墅的門鈴被響了。

    來的人當然不是旁人,是元昌昱。

    喬梓染正在樓上的臥室趴著想這些事情。沒想到卻聽到樓下吵吵嚷嚷的。

    “先生,你不能進去的。小姐正在休息。”傭人傳來了急促焦急的聲音。

    喬梓染知道樓下一定發生了什麽事情。所以急忙穿上了小拖鞋便下了樓。

    來到旋轉樓梯的時候驚奇的發現是元昌昱,喬梓染不知為什麽,莫名的內疚和尷尬。所以緩慢的下了樓。

    元昌昱卻是情緒十分激動的樣子,直接走了過來用手摁住了喬梓染的肩膀。“小染,網上發的小視頻不是真的對嗎?”

    喬梓染麵對這樣的質問,整個人說不出一句話來。雖然昨夜的事情已經記不得了,可是上一次喝醉酒已經發生了那種事情。

    就算自己臉皮再厚,也沒有辦法麵對元昌昱了。喬梓染低下了頭,“真的很對不起。都是我不好,而且全都是我的錯。”

    話還沒有說完,元昌昱就已經將她攬入了懷裏,緊緊的抱住。“別再說了好嗎?我不相信那是真的。隻要你回到我的身邊就好。”

    喬梓染覺得自己好像整個人都快要窒息死掉了一樣。這幾年從未見過元昌昱,如此瘋狂的狀態。就算是上次見到的時候也比這次柔和多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