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和權紹桓兩個人,在五星級賓館住了一晚上。而且弄得關係好像十分曖昧一樣。

    兩個人一大清早的,吃完早餐就要急衝衝地離開。而且兩個人黏在一起,樣子看上去特別甜蜜。

    喬梓染覺得昨夜就像一場夢一樣,可是又好像覺得春夢無痕一樣。完全一點記憶都沒有。

    權紹桓卻覺得這樣逗她十分的得意,時不時的把目光飄向她的臉。好像在注意地觀察著她的表情,讓人覺得十分的寵溺。

    權紹桓一向都是沉著穩重的性格,而且沉默寡言的。不知為什麽遇到喬梓染時,就像是一個孩子一樣喜歡十分的胡鬧。

    在權紹桓的心裏,喬梓染就像是一個天使一樣的存在,而且也隻有他能改變自己。所以總想把她捧在手心裏,精心的嗬護著。

    這一次他也真的是把玩笑開大了。喬梓染居然信以為真,昨天發生了什麽,所以整個人都陷入了那種深深的害羞。就連走路的時候都是低下這個頭,紅著個臉。

    兩個人走在酒店的門口,權紹桓卻用手摟住了她的肩膀。俯下身,低下頭,側身在她的耳邊私語著。“別這樣悶悶不樂的,吃虧的明明是我。”

    喬梓染聽到這話的時候,整個人都囧了,心想的到底誰吃虧呀,明明自己是女人。不過偷偷看了他一眼,心想著,不過還真帥。所以整顆心在亂跳著,就仿佛一隻小鹿在亂撞一樣。

    就在這個時候,兩個人親密無間的舉動,居然被人偷偷的用相機拍了下來。這一切,他們兩個卻渾然不知。而且還把這一切路程了一段小視頻。

    權紹桓隨後把喬梓染開車送回了家裏。之後便去公司上班了。一路上整個人朝氣蓬勃的,就像是整個人撒滿了陽光一樣。

    畢竟昨日已經一日沒有去公司了,今天必須得去看一下工作的進度。要不然也不會放心這一切。

    喬梓染回到別墅以後,還是糾結著昨日發生的那些事情。整個人坐在沙發上麵紅耳赤的,越想越覺得心裏浮躁。

    而權紹桓去了公司以後,沒想到卻出現了一個驚天大亂子。 而且公司裏可能也已經傳的沸沸揚揚的。

    楊秘書也是急忙衝衝地迎接著權紹桓,而且在公司的門口已經等候多時。

    權紹桓了解楊秘書的性格,一定是知道發生了什麽,所以才會在外麵迎接自己。“發生了什麽了嗎?”

    楊秘書畢恭畢敬的拿著自己的平板電腦,整個人臉上的表情幾乎是冷漠的。“總裁你看一下這個,這是今天早上發出來的。而且點擊率一下就到了百萬。”

    權紹桓本就穿著一身黑色的西裝,走起路來雷厲風行的。看上去特也別有氣派,但是他接過平板兒以後,並沒有停下自己的腳步,繼續向前走著。

    可權紹桓看到平板兒上的小視頻時,整個人的臉色幾乎沒什麽變化,依舊很冷。可是看到上麵的標題時卻氣的真的不行。上麵有著大大的標題,跨越在多個總裁之間的女人。

    權紹桓本看到照片的時候,還覺得拍的挺好,臉上洋溢的笑容。可是看這標題就想把拍這視頻的人,碎屍萬段。甚至是五馬分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