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喬梓染顯然已經飛快地穿上了衣服。而且整個過程好像怕被偷看一樣,非常的迅速。

    喬梓染頭一次這麽迅速的穿完衣服。簡直就像是光速一樣。

    但是她整個人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心想著昨夜發生的事情,自己卻顯然一點都不記得了。而且不斷的想著昨夜到底發生了什麽。

    這讓她覺得有些受不了,覺得自己是一個輕浮的女人。那種事情居然接二連三的發生,這已經是第二次了。簡直就是奇恥大辱啊!

    心想著自己在國外的時候,從未和任何男人發生過這種關係。來到了帝都,居然接連發生了兩天這樣的事情。這真的是破天荒了,讓她接受不了。

    不是受不了和這麽帥氣的男人睡,而是受不了自己的不純潔。因為在她的心裏一直是一個保守的人,希望留下那初次的美好。可是卻在一在二的破壞了。

    喬梓染不單單覺得心力交瘁,也覺得特別的疲憊。心想著自己作孽呀,居然抱歉天物的上了這麽一個霸道總裁。而且還是一個這麽帥氣的真的是讓人受不了。

    喬梓染時不時的還偷偷的看著身邊的權紹桓。而且覺得她的五官越發的帥氣。是自己見過的男人當中最帥氣的。

    而權紹桓早也已經換完了衣服,而且這一日卻穿的西裝革履的。樣子看上去真的十分的帥氣。

    喬梓染突然心裏有一種想法,就是覺得這男人也不錯。而且時不時的目光被他總是吸引著。就好像眼睛已經長在了他身上一樣,不聽自己的使喚了。

    權紹桓顯然覺得這樣逗她,覺得是越發的有趣。所以還沉浸在這樣的遊戲當中不想出來。

    想想這五年自己過的,現在卻突然覺得自己的日子有滋有味的。

    權紹桓就差一條領帶沒有打了,就邪魅的笑著,看著喬梓染。“過來幫我把領帶係一下。”

    喬梓染聽到這話的時候自然是不願意的。

    可權紹桓好像用命令的口吻說著讓人無法拒絕。

    喬梓染不知為什麽,平時很有性格的遇到了權紹桓卻好像無能為力的樣子。也隻好乖乖的從沙發上站了起來,過來幫他係領帶。

    喬梓染在權家的時候,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情了。所以手法變得越發的熟練。

    權紹桓很享受著現在此時此刻的感覺,真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而其就想這樣淡淡的度過此生。

    很快的,沒兩分鍾領帶就被係好了。

    權紹桓卻覺得非常不滿意,因為他很享受現在的感覺,所以用手把領帶又打開了。“你來重新幫我係。”

    喬梓染一副很生氣的樣子,真想狠狠的抽他一嘴巴,可是他又是權紹桓。自己唯獨對他不感冒,每次他說什麽自己就要做什麽。就算是心裏想反抗,身體卻本能的去做。

    喬梓染雖然在女人中個子也算是高的了,可是在一八幾權紹桓的身邊,卻是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

    而且每次係領帶的時候,權紹桓都得前傾著身子,配合著。可是這一次,他卻把身子站得直直的。好像在故意逗著喬梓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