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日的清晨,陽光格外的明媚。喬梓染還在酒店的大床上慵懶的躺著。

    不過刺眼的陽光讓她重睡夢中醒來。緩緩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頭劇烈的疼痛著。

    喬梓染用一隻手揉了揉自己的腦袋,變從床上坐了起來。不知為什麽,就是覺得冷收收的好像自己在冬天一樣。覺得自己赤裸裸的冷。

    喬梓染下意識的看了一下自己的身體,卻驚奇的發現。自己身上居然什麽東西都沒有穿,而且是一絲不掛的那一種。

    喬梓染瞬間就有些不淡定了,急忙地拉起了身下的被子,將自己像一個棉球一樣裹了起來。

    可突然發現床邊居然還坐著一個人。那個人就是權紹桓,而且剛才好像那一片春光他已經都看到了。

    喬梓染瞬間就覺得有些不淡定了,整個人緊緊地捂著自己的胸口。“你是什麽時候進來的?怎麽會在這裏?”

    權紹桓卻坐在那裏淡定的很,臉上勾勒出一抹邪魅的笑容。“我一直都在呀!”

    喬梓染覺的自己一定被這男人站了便宜,要不然他怎麽會有這種笑容?

    所以就越想越憤怒,就像發了瘋似的,用枕頭打著權紹桓。“你這個大壞蛋,居然趁人之危。我的衣服到底去哪裏了,這是你做的對不對?”

    權紹桓躲都沒有躲,隻是抓住了她的雙手。可是瞬間被子從她雪白的肌膚上滑落,胸口之處流露出半片大好的春光。讓人有著無限的遐想。

    權紹桓顯然好像已經看到了這一切,而且臉上的表情越發的邪魅。

    喬梓染現在有一種想要哭的心情,就大聲地嚷嚷著。“你快放開我的手呀!”

    權紹桓有著過目不忘的頭腦,被他看過的東西幾乎是不會忘記的。再說了,這也不是第一次看。所以可能早就銘記於心了吧。

    就見他笑了一下,而且那表情真的是讓人看了屢次不爽。讓人覺得他這種笑容還不如打自己一頓。

    喬梓染真的覺得有些抓狂了,手腕也不斷的在掙紮著。

    權紹桓卻放開了自己的手,拿起了床上的被子替她裹住了身子。而且緊緊的捂住了自己的胸口。

    喬梓染卻是一副非常憋屈的感覺。瞪著一雙大大的眼睛凝視著權紹桓,內心有著一肚子的火想要往出發。“你都看見了,對不對?我要挖了你的眼睛。”

    權紹桓聽到這樣的話時居然想笑,所以臉上的表情真的是一言難盡。

    喬梓染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一定看到了。而且被看的幹幹淨淨的。所以現在有一種想死的心情,這種感覺旁人是不會體會到的。

    喬梓染閉上自己的眼睛,一臉尷尬的表情。“權紹桓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居然趁人之危。我本以為你還是個君子,沒想到你是小人。”

    權紹桓卻坐在那裏一副憋屈的很的樣子。“我怎麽了?明明是你對我做了什麽,怎麽到現在反倒惡人先告狀了?”

    喬梓染瞬間睜開了自己的大眼睛,一副驚訝的表情。心想著昨夜難道自己喝了酒,直接撲向他了。還是說到底發生了什麽?為什麽這話太具有暗示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