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跑到的樓上的臥室,以後就叫房門反鎖了。而且一個小心髒通通通的跳著,這讓她倚在門上,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喬梓染覺得自己自從有記憶以來,從未有過這樣的感覺。這讓她不由得,用一隻手摸了一下自己痛的火辣辣的唇。

    喬梓染心想著自己,難道愛上他了嗎?為什麽會有這種感覺?隻要一想到這些就覺得內心無比的羞恥。

    喬梓染覺得現在的自己,已經不像自己了。所以就覺得不知所措。這讓她整個晚上好像都側夜難眠一樣,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不著。

    躺在床上,靜靜的看著窗外。居然神奇的發現天上連一顆星星都沒有。而且仿佛有著數不盡的黑暗一樣,這黑暗會把自己吞噬了一樣。

    直到第二日清晨的時候,喬梓染都沒有睡著。而且就這一晚上也出了大大的黑眼圈兒。

    喬梓染想了一晚上得事情都沒有想通,所以覺得日子還得過,所以必須堅強起來,一切要自己勇敢麵對。

    喬梓染下了床,穿上了鞋子。深吸了一口氣,朝著樓下走去。本以為自己做好了思想準備,可是走到旋轉樓梯看到權紹桓的時候。內心還是無法平靜。

    喬梓染本想轉身離開,朝著樓上走去。沒想到卻聽到了一個讓她覺得尷尬的聲音。“你這是要去哪裏?”

    本就轉過身去的喬梓染,臉上的表情是一臉的尷尬。但還是不得不轉過身去下樓。

    喬梓染的步伐變得越發的緩慢。就見她冷著一張臉坐到了旁邊的椅子上。因為不知道該說些什麽,所以根本就不想理會權紹桓。

    權紹桓卻昨天的憤怒當中,整個人板著一張臉,就像是失去了色彩的圖畫一樣。

    喬梓染覺得這樣的氣氛越發的尷尬,所以這樣的早餐她也不想吃。

    就見喬梓染突然起身站了起來。連頭都沒有回,就想朝著樓上走去。

    權紹桓卻覺得喬梓染在想元昌昱,整個人冷的更加可怕。“你要去哪裏?為什麽不吃早餐?”

    喬梓染背對著他,突然停下了自己的腳步,站在那裏。“我沒胃口,你自己一個人吃吧。”

    喬梓染就這樣冷冷的轉身上了樓,連頭都沒有回一下。

    權紹桓看到眼前的場景,自然沒有什麽吃飯的胃口,所以也丟下了手中的東西,發出了框框響的聲音。

    權紹桓從來都不知道什麽是不知所措。直到遇到了這女人,他每次都會覺得不知所措。喬梓染是他頭一個既愛又想疼的女人。每一次不知為什麽,兩個人都會鬧的不愉快。

    權紹桓整個人的臉上寫著無奈。可能在這世界上也隻有喬梓染才能牽動他整個情緒吧。就算是公司裏麵出現再大的危機,或者是麵對再強大的人,權紹桓都不會覺得無奈,更不會退縮。

    權紹桓雖然覺得無奈,但還是很關心。所以叫傭人做了一些喬梓染喜歡吃的東西,送到了樓上。

    可喬梓染是一個多麽倔強的人,又怎麽會吃下這些東西。

    “我不想吃你們拿出去吧。現在的我不餓。”喬梓染情緒低落的說著。

    這可為難壞了,端進來飯菜的傭人。“小姐,你多少吃一點吧,要不然身體會吃不消的。少爺也會擔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