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家的別墅裏,氣氛十分的沉重,就連傭人都覺得可怕。所以每個人都退的遠遠的。

    權紹桓坐在客廳的沙發上,整個人冷著一張深沉的臉坐在那裏,好像在生氣。

    喬梓染本來也是坐在客廳裏的,可因為生氣一分鍾都不想在這裏待下去了。

    喬梓染瞪大了眼睛看了一眼權紹桓,隨後就想上樓去,因為這裏讓她覺得生氣。

    權紹桓因為很生氣的緣故,臉色非常的難看。用手一把拉住了她的手腕,“你要去哪裏?”

    喬梓染覺得自己的手臂很刺痛,所以用力的甩開了。“你放開我,弄疼我了知道嗎?”

    權紹桓此時的心情真的是真的太不好了。整個人簡直就像一個氣球一樣快要炸開了。

    回想五年前的事情,到現在他都覺得心有餘悸。

    在這世界上,權紹桓也有害怕的事情。在外人眼裏他是一個天生的王者,有著完美的紳士和長相,再加上強悍的工作能力,讓權氏集團在他的帶領下走向了輝煌。在帝都更是家喻戶曉的人物。

    可權紹桓唯獨害怕,眼前的喬梓染會消失在自己的身旁。就像是那五年一樣。

    權紹桓隻要一想到那些,內心就是刺痛的。所以就根本不想放開自己的手。

    喬梓染因為剛才權紹桓,無緣無故打元昌昱的事情而生氣。

    “你這是又在做什麽?權紹桓你別太過分了好嗎?”喬梓染生氣的嚷嚷著。

    權紹桓見喬梓染這樣和自己生氣,所以醋味變得更加的濃。“你在因為元昌昱和我生氣,喬梓染難道你愛上了他不成?”

    喬梓染本來就在氣頭上,聽到這樣的話語,臉色自然也會很難看,所以不經的諷刺的笑了一下。“對呀,我不愛他我愛誰?他是我的未婚夫。”

    權紹桓被這話完全的激怒了,整個人幾乎是打翻了醋壇子的狀態。而且發出的聲音越發的低沉。“你在說什麽?喬梓染你再給我說一遍。”

    喬梓染其實已經被氣的不行,所以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的諷刺。“喬梓染是誰呀?這個名字不是我的。所以你沒有權利這樣命令我。我隻是答應給你做三個月女傭而已,到時候隻要三個月一到,我就會離開。”

    權紹桓聽她話音剛落,就已經用自己溫暖的唇吻住了她的唇。

    權紹桓的吻帶著懲罰性四欲的掠奪著。弄的喬梓染覺得自己無法呼吸,而且嘴唇特別的疼痛,本想用力的推開,卻發現自己的力氣根本就不夠大。

    喬梓染覺得越發的憤怒,心想著到底把自己當作什麽了?為什麽每次說吻自己,就會毫不猶豫的吻過來。不管怎麽樣,自己也是有尊嚴人格兒的。

    喬梓染隻要一想到這些就瞪大了眼睛,狠狠地給權紹桓臉上打了一巴掌。

    刹那間,整個別墅裏彌漫著很可怕的氣氛。好像那一巴掌的聲音特別的清脆,覺的很遠處都能聽見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