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又再一次的黑了,權紹桓很反常地早早的就躺下睡了。喬梓染就在他的身邊陪辦著一直都沒有離開。

    喬梓染覺得特別不對勁,所以一直都沒有合眼,就留在這裏照顧他。生怕他有一絲的不適。

    可是發現權紹桓的體溫反反複複的,就算是吃了退燒藥燒也不退。這樣的現象是很反常的,每天白日裏就會好好的。晚上去會高燒不退。

    喬梓染覺得再這樣下去根本不是辦法。可權紹桓根本又不想去醫院。所以讓她覺得既焦急又無奈的。

    喬梓染偷偷的爬下了床,準備去附近的藥店去買一些藥。因為她擔心再這樣下去的話,權紹桓的身體真的會吃不消。

    喬梓染因為出來的時候隻穿了一件衣服。身上幾乎是身無分文的。所以就從權紹桓的皮夾裏拿了一些錢。

    心想著這是給他買藥,所以這也不算是偷竊吧。顧不上那麽多,連外套都沒有穿。喬梓染躡手躡腳的出門了,生怕吵醒熟睡的權紹桓。

    就這樣走出了五星級的酒店,喬梓染來到這裏人生地不熟的。本以為要尋找一番的,不過還好出來以後過了一道街就見到了藥店。

    喬梓染都覺得自己蠻幸運的,而且覺得自己特別的聰明。

    進了要店經過了一番谘詢,買完了藥就打算往回走。

    看著街道上的霓虹燈,喬梓染覺得這裏的繁華程度不比帝都差。可是突然間又覺得自己很冷,打了一個哆嗦。

    天已經很晚了,喬梓染隻穿了一件單薄的外套,覺得特別的冷。所以不經的抱了抱自己的肩膀。心想到的自己難道是傻瓜嗎,連外套都沒有穿。

    因為特別冷,所以讓她的腳步變得越發的快。以至於不小心,撞到了一個身穿夾克的中年男人。

    那男人覺得自己被撞了,所以罵罵吱吱的。“難道不長眼睛嗎?沒看到撞到人了嗎?敢撞本大爺難道是不想活了嗎?”

    喬梓染自之覺得理虧,所以急忙的道著歉。“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有意的。你沒有傷到哪裏吧?真的抱歉了。”

    “你一句抱歉就完事兒了嗎?撞到人你得賠償的。”那穿著黑色皮夾克的男人說著。

    可那男人抬頭看見喬梓染時,不知為什麽卻笑了,整個人變了一副嘴臉。“呦!妹妹長得倒是挺水零的。要不要和哥哥一起出去玩,這樣我也就不追究什麽了。”

    喬梓染聽著這輕浮的話語,覺得這男人絕非善累。所以搖了搖頭,之後就想離開這裏。“還是不了,如果你沒什麽事的話,那我就離開了。”

    可那個穿皮夾克的男人,卻是不依不饒的拉住了她的胳膊。“小妹妹這是要去哪裏呀?我可沒說讓你離開呢?還是陪哥哥去玩兒一會兒吧。保證你滿意的。”

    喬梓染有些急了,瞬間就收回了自己的胳膊。雖然自己學了一些防身術,但對於麵對眼前這個高大的男人,確實也有些打怵。

    喬梓染心想著還是不要動武力的好。興許那樣也許自己會吃虧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