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因為喝了些啤酒,喬梓染覺得自己的頭都快痛死了。整個人簡直是頭昏欲裂的。

    天已經亮了蒙蒙睜開眼睛的時候,喬梓染居然發現權紹桓沒有起床。

    心想著這個不是他的風格呀。所以用手摸了一下他的額頭,驚奇的發現他居然發燒了。感覺燙的都快能煮熟雞蛋了。

    喬梓染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檢查他胳膊上的傷口。卻發現真的已經發炎了,所以才導致了發燒。

    輕手輕腳的換下了就得繃帶,又替他換了藥,重新包紮上了。

    心想著這幾日都有按時給他換藥呀。為什麽還會變成這個樣子?難道權紹桓沒有吃什麽口服藥。

    喬梓染隻好打來了溫水,用毛巾替他擦拭著身體來物理降溫。

    喬梓染解開她的扣子,一顆兩顆,三顆的。在這房間裏好像清晰地能聽到解扣子的聲音。

    雖然和權紹桓睡很多次了,喬梓染看見他結實的腹肌時還是難免有些臉紅。而且還覺得特別的養眼,忍不住偷偷的看著。

    撲通,撲通……

    喬梓染的一顆小心髒跳不停的樣子。心想著這個時候,不是該想那些事情的時候。所以就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小臉蛋。“喬梓染你現在正在幫忙處理傷口。不可以想這麽多的。”

    就這樣,誰後的半小時裏。喬梓染一刻都沒有停歇,給他用水物理降溫著。生怕他真的會發生什麽事情?

    過了許久,權紹桓才有了一些反應。整個人的臉都已經紅成了小螃蟹。緩緩的睜開眼睛,似乎好像看見了一個天使一樣。

    在陽光的照射下喬梓染顯得格外的神聖,身上也鍍上了金身的光芒。仿佛就像上天派下來的小天使一樣。權紹桓居然有一瞬間都有些看愣神了。

    喬梓染拿著一隻手在他的眼前來回的擺動著,而且嘴裏還嚷嚷著。“你能聽到我說話嗎?難道說,燒壞了腦子。”

    權紹桓才從自己的世界走了出來,用手抓住了她的胳膊。“你才變傻了呢。離我這麽近做什麽?是不是趁我睡著了偷襲我?”

    喬梓染頓時就覺得有些無語了。心裏想著這男人還正常,就連說話的語氣都和平時一樣自戀。

    “你呀,還是老樣子。再這樣下去,以後我可不理你了。”喬梓染嘟著一個嘴嚷嚷著。

    權紹桓卻陽光的笑了,“還不理我呢,想想你昨日做的好事。沒讓你對我負責就已經不差什麽了。今天居然還想反咬一口。”

    喬梓染聽到這話的時候,瞬間整個人處於蒙了的狀態。急忙用手捂上了自己的嘴巴。臉上全是驚訝的表情。“難道我又做了錯事嗎?”

    權紹桓聽了這話,臉上帶著一抹笑,那笑容看上去暗示性極強。就好像肯定發生了什麽一樣。

    心想著記得昨夜在一起喝酒來著。是不是自己酒後無德撲向他了?喬梓染一想到這些,頭都快炸開了,整個人幾乎要鑽到地洞裏去了。

    而權紹桓看著喬梓染,整雙眼睛柔情的都快出水了。“看來你這女人是不想負責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