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和吳悠然來到了權氏集團,可是已經遲到了十多分鍾。

    要不是車子在路上壞掉了的話,按計劃可能早就已經到了權氏集團。

    兩個人雖然有說有笑的,都邁著大大的步伐。飛快的跑向了權氏集團的電梯。

    在電梯上的時候,喬梓染調整著自己的心態。心想著希望一會兒見到權紹桓,會給他一個好臉色。千萬不要像上次一樣在鬧翻了。

    吳悠然卻一直陪在她的身旁。也覺得氣氛有些凝重。

    下了電梯以後,兩個人飛快的朝裏麵走去。都已經知道了,所以一絲都不敢怠慢。

    就見楊秘書已經在那裏恭候多時了。臉色那是更加的焦急,站在那裏來回的走著。“喬小姐,過來的怎麽是你呀?元總裁還沒到嗎?”

    喬梓染隻能有些抱歉地回應著。“元總去出差了,所以今天這個事情由我過來談。”

    楊秘書已經顧不得這麽多了。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喬小姐快裏麵請吧。總裁已經恭候多時了都 ”

    楊秘書心裏卻想著,也就喬梓染這一個女人敢讓總裁等。著實的捏了一把冷汗,可總裁這幾日的心情特別不好。喬梓染會不會在一次的撞到槍口上呢?

    喬梓染一絲都不敢怠慢,邁著大大的步伐。身後跟著吳悠然,兩個人一前一後的朝著會議室的方向走去。可每走一步,內心都無法平靜。一顆旋著的心也快到了嗓子眼。

    不知為什麽平時覺得沒有聲響的門,今天卻發出了哢的一聲巨響,會議室的門打開了。

    喬梓染和吳悠然大步地走了進來。可是裏麵的這一幕真的是讓人覺得尷尬無比。

    就見權紹桓椅子背對著門口的方向,整個人從氣場就可以看出來,很不耐煩的樣子。

    會議室旁邊的椅子還坐了兩排,權氏集團的股東或者是大大小小的官兒。這些人都把目光投向了門口的方向。

    最可氣的是艾莉,居然也站在權紹桓的身邊,瞪大了眼睛用詫異的眼神看著喬梓染。

    喬梓染雖然覺得自己遲到了,有些尷尬。除了說一些抱歉的話語,看來也沒什麽好解釋的。“不好意思大家,我遲到了。”

    吳悠然站在喬梓染的身後,都覺得這氣氛十分的冷。因為喬梓染說完這話,沒有任何一個人敢回應。

    權紹桓卻為楊著嘴角兒,散發著冷意。“今天的會議到這裏結束。”

    權紹桓說完這話,起身便站了起來。朝著會議室門口的方向走去,和喬梓染越走越近。可沒想到的是,卻沒有看她一眼,隻是擦肩而過了。

    艾莉也是露出了鄙視的嘴臉,眼睛瞪了一眼喬梓染。一副恨不得要把她吃掉的樣子。但也隨後也跟了出去,還用肩膀撞了一下喬梓染。

    在場的人都瞠目結舌的,也都退出了會議室。畢竟總裁都已經發話了,誰還能坐在這裏做些沒有用的事情。

    喬梓染愣神了大概有十秒鍾,心想絕對不想讓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也跟著跑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