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梓染和權紹桓兩個人的關係越演越烈。從小誤會變成了大矛盾。

    所以隻要一見麵,兩個人就會爭吵不休。就連這一次,權紹桓親自去羅氏集團和喬梓染解釋。都演變成了兩個人吵架的副本。

    想想都覺得屈的慌。權紹桓本來就是一個強勢的男人。已經親自卑躬屈膝的去了羅氏集團。就已經是屈尊降貴了。

    可喬梓染這一次,也算得上是受到了天大的委屈。可在她看來,權紹桓卻是在袒護艾莉,這一點是讓她接受不了。

    可自己工作的羅氏集團,又和權氏集團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看來自己和權紹桓有著注定的孽緣。

    就在事情發生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兩個人已經這麽長時間。可羅氏集團和權氏集團一直有和作。想不在見權紹桓那比登天還難。

    因為元昌昱有個案子要談,所以去了國外。臨走之前還特別關照喬梓染,不讓她與權紹桓有接觸。

    本來副總凱麗去談和羅氏集團的事宜的。可凱麗副總的兒子因為發燒去了醫院。所以把這個重擔交給了喬梓染。

    喬梓染一開始是不想去的,可一想到要公私分明。再說這個設計也是自己完成的,所以硬著頭皮也就去了。

    陪同她去的也有一個男同事,名字叫吳悠然。他是凱麗副總的秘書。

    因為凱麗副總擔心喬梓染,所以把自己的秘書派了出來給她開車。

    坐在車喬梓染覺得還是有一些緊張。因為這麽長時間沒有看見權紹桓了,本以為事情都過去了。沒想到要見到他,還是覺得有些緊張。

    吳悠然開著車,臉上露出爽朗的笑容。“喬總監這可是頭一次和你單獨出來,感覺還不錯喲。要不要一會兒出去喝一杯?”

    喬梓染雖然和吳悠然在公司裏常碰麵。私下還是頭一次出來一起談事情。可沒想到就會受到這樣的要請。

    喬梓染表麵看上去非常的爽朗幹練,可骨子裏還是很保守的。所以笑著搖了搖頭,“今天還是算了,改日吧。”

    受到這樣的拒絕,吳悠然臉上表現出的並不是尷尬。而是一種開朗的笑容,“難道我這是被拒絕了嗎?好心痛喲。”

    喬梓染見他用一隻手捂著心髒,臉上那種搞怪的表情。所以偷偷地笑了出來。她從未想過凱麗那種一板眼的人,吳悠然在她那當秘書是怎麽活下來的呢?

    吳悠然可以說是天生的樂天派。整個人除了長相陽光帥氣,個性也是好的沒得說。

    公司裏不少女同事,都偷偷喜歡他呢!因為工作的關係,他和喬梓染並沒有太大的關聯。隻是每次見到的時候笑一笑,簡單的打個招呼而已。

    要不是這一次,元昌昱去出差了。凱麗擔心喬梓染去權氏集團,心裏會不舒服。也不會派出自己的秘書陪同。

    可是不知為什麽,車子走到一半的時候。發生一聲巨響,突然間就停下了。

    喬梓染看了一眼,正在開車的吳悠然,“怎麽停下了?發生了什麽事情嗎?”

    吳悠然解開了自己的安全帶。“喬總監你在車上等一下,我下去看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