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晃在海邊的房子,裏已經住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本不想在這裏叨擾的,可元昌昱盛情難卻的。也隻好留在這裏住上幾日。

    看著美麗的風景,似乎覺得自己的事情已經風輕雲淡了。喬梓染開心的光著腳丫,在沙灘上行走著。抬眼望去,後麵留下一排排漂亮的的腳印。

    不知為什麽,就覺得這裏的大海特別的藍。心情就特別的好,就仿佛忘卻了所有的煩惱一樣。

    這幾日的心情因為美麗的景色也好了許多。喬梓染笑著撿著沙灘上的貝殼,希望留作紀念。

    隨著一陣海風吹過,喬梓染的頭發幾乎被吹的很淩亂。裙子也隨著海風漂了起來。整看上去特別的飄逸,仿佛天上掉下來的仙女一樣。

    元昌昱臉上帶著微笑站在遠處望著。整個人似乎用欣賞的目光看著喬梓染。拿起了自己手中的照相機拍著照片,希望把這一刻的美好留到永遠。

    喬梓染似乎也注意到了元昌昱手中的照相機。所以她整個人覺得非常的不自在。“學長你不要拍我了,不會覺得很醜嗎?”

    元昌昱不知道該怎樣回答這樣的問題。也是覺得頭一個聽見女人說自己長得醜。他不禁的感歎,“怎麽這麽不自信呀?在我的照相機裏你是最美的。”

    喬梓染輕輕地弄了一下頭發,“是嗎,我就是一個醜小鴨,所以還是不要浪費你的膠卷的好。”

    元昌昱卻笑著撿起了一個貝殼。之後臉上流露出一抹笑容。“你不知道醜小鴨,總有一天會變成白天鵝的嗎?其實現在的你就是一隻漂亮的白天鵝。”

    聽到這樣的誇讚,喬梓染真是覺得有一些不好意思。這讓她的腦海裏突然間想起了權紹桓的話。權紹桓曾經說過自己長得很醜。所以一度的讓她覺得有一些不自信。

    後的時間裏,兩個人在沙灘上看著大海撿的貝殼。談天,聊聊心事。

    另一邊,權氏集團裏的權紹桓。因為好幾日沒有看到喬梓染,整個人似乎變得冷了許多。

    無意間的打開了手機,搜索這定位係統。可是再也看不到喬梓染的蹤跡。權紹桓覺得心裏有一種很深的思念。心想著那日是不是自己對她太殘忍了,應該替她說話的。還是說她現在正在生自己的氣。

    可是一想到喬梓染,那時恨不得吃了自己的樣子。權紹桓有覺得心裏酸酸的。生平第一次覺得拿這女人沒辦法。

    可現在聯係不上她,權紹桓又覺得失去了全世界一樣。

    光是用想的就知道元昌昱,一定是把那定位係統取了出來。要不然也不會聯係不上喬梓染。

    咚咚咚……

    權紹桓的辦公室的門突然間被敲響了。楊秘書神情慌張的,大搖大擺的走了進來。可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權紹桓抬頭看了一眼自己的秘書。“發生什麽了?怎麽覺得你的臉色這麽難看?”

    楊秘書一副支支吾吾的樣子。最後拿出了手裏的平板兒電腦。“喬小姐那邊,就是出了一些小問題。”

    一開始的時候權紹桓非常的緊張,接過了平板兒電腦。急忙的打開了主頁麵兒看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