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彎彎區區的路,元昌昱開著他的跑車在路上行駛著。而且車速覺得不是很快。

    徐徐的涼風吹過,讓人覺得有一種舒服的感覺。喬梓染懷裏抱著自己的小狗,一路上什麽都沒有問。因為她知道學長是一個靠譜的男人。

    隻是覺得越走越偏遠,就連空氣都變得特別的新鮮。

    過了大概30多分鍾的車程,元昌昱車子停到了海邊的一處海景房旁邊。元昌昱解開了自己的安全帶便下車了。

    喬梓染還沒有下車,瞬間就被著美麗的風景所吸引了。不禁的感歎著,“哇!這裏也太漂亮了吧。學長,你是怎麽找到這裏的?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呀。”

    元昌昱臉上流露出淡淡的微笑。“好啦,下車吧,別在這裏感歎了。”

    元昌昱給喬梓染的車門也打開了,表現得非常的紳士。

    喬梓染覺得自己的一雙小眼睛都快不夠用了。整個人就像是一個剛放出來的小孩子一樣。眼睛看上去是應接不瑕的。“哇!”

    元昌昱帶著她走進了一棟白色的房子。這房子是兩層的小洋房。看上去就像是城堡一樣,特別的歐美範。

    喬梓染以為隻有在國外或者是電視裏,才能看到這樣的小洋房。沒想到今天居然親眼見到了。所以讓她覺得,住在這裏的應該是王子和公主。

    兩個人朝著房子的方向走去。

    一推開房子的門,裏麵有兩三個女傭,年紀看上去都在40多歲的左右。臉上都帶著親切的笑容,而且特別的有禮貌。

    元昌昱卻大搖大擺的帶著她走了進去,絲毫沒有在意旁邊的人。隻是照顧著身旁的喬梓染。

    喬梓染仔細的觀察著這房子的裝潢。覺得這裏麵和外麵有著鮮明的色調。整間房子都有藍白色作為裝飾,就連房子上的水晶吊燈都是如此的完美。

    這裏的裝潢可以稱得上是特別的細致,而且覺得住在這裏的人一定特別的有格調。

    喬梓染臉上流露出尷尬的笑容。一直很納悶兒的是,這裏的用人也是畢恭畢敬的。就仿佛自己是這裏的主人一樣。所以讓她覺得有些不自在。

    喬梓染用手偷偷的拉了一下元昌昱的衣角,發出了特別小的聲音。“學長,為什麽帶我來這裏?你不覺得怪怪的嗎?難道你認識這裏的房主嗎?”

    元昌昱被這一係列的問題問的居然笑了,而且笑的特別的爽朗。站在那裏回頭看了一眼那個中年女人。“趙姨去把客房準備一下,幫小狗也找一個住處。”

    就見那中年女人一副笑眯眯的樣子,好像那笑容在暗示著什麽。接過了他懷裏的小狗。“好的少爺,我馬上就去。”

    喬梓染聽到這話瞬間才恍然大悟。而且一副快要驚掉下巴的樣子。“什麽?這裏是你的房子。”

    元昌昱笑著輕輕的點了一下頭。“是啊,你才知道啊,走,我帶你熟悉一下環境。”

    喬梓染還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元昌昱似乎已經大步的走開,快的消失在她的視線裏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