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氏集團裏,因為天台上的事情變得一片的沸騰。

    公司裏的員工也都紛紛的向著天台跑去,準備一看究竟。

    權紹桓透過玻璃窗,看著員工紛紛的朝著天台跑去。這也讓他覺得一定有什麽大事情發生了。

    所以邁著個冷冽的步伐,朝著辦公室走去。對著楊秘書喊了一下,“發生了什麽事情?為什麽會如此的吵鬧。”

    秘書走了過來,深深的鞠了一躬。“總裁好像是喬小姐和艾莉,在天台上發生了口角。”

    權紹桓你的眉頭緊鎖,整個人都冷了許多。“你說什麽?”

    楊秘書從來沒有看見過權紹桓如此的緊張。就見權紹桓邁著冷冽的步伐朝著電梯走去。而且整個人散發著冷冷的氣息。

    楊秘書緊跟其後,隻是低頭不語。生怕觸碰了權紹桓的底線。

    到了天台以後,權紹桓緊張的看向了喬梓染。就見她站在那裏一動不動,臉上滿是驚慌的樣子。

    而艾莉滿是委屈的坐在地上,兩個眼睛之間還有著淚痕。就連說話的語氣都帶著哭腔。“紹桓哥你來了?嗚……”

    楊秘書看了一看,旁邊圍觀的公司裏的員工。就用命令的口吻嚷嚷著。“都回去工作吧。難道想回家吃自己不成?”

    此話一出,瞬間公司裏的員工都跑下了樓。每個人都是神情慌張的,不敢說半個不字。

    而權紹桓冷冽的站在那裏。心疼的看著喬梓染,又不知道該怎樣安慰。“你發生了什麽?怎麽會讓你們兩個如此。”

    喬梓染其實也有滿肚子的委屈,可是又不知道該怎麽說出來。所以整個人就像霜打的茄子一樣站在那裏。“能發生什麽?但不是看你看到的這個樣子。”

    艾莉卻是委屈的嚷嚷著,“紹桓哥你就別問了。”

    權紹桓把她扶了起來,“好了,別哭了。再哭可就不漂亮了。”

    可喬梓染看著地上哭哭啼啼的艾莉,卻有一種說不出話的感覺。心想著,這個叫艾莉的難道在國外是演員不成?所以讓她覺得特別的諷刺。要不然怎麽會一副矯情的樣子。

    喬梓染一直以為艾莉會是一個好女孩。沒想到她也是一個有心機的女人。而且還是這麽表麵化,膚淺的。

    艾莉急忙的跑過去抱住了權紹桓的胳膊,滿臉的淚痕,一副委屈的樣子。“紹桓哥,這件事情和梓染姐沒關係,都是我不好。”

    權紹桓隻能輕輕的撫摸一下她的頭。畢竟艾莉是自己的青梅竹馬,從小就很善良。而且剛從國外回來。也不能上來就責怪,因為她就像自己的妹妹一般的存在。“艾莉怎麽了?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艾莉臉上滿是委屈的樣子。整個人的身上散發著可憐的味道。就好像是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看她臉上的表情之前一定是哭成了淚人。

    喬梓染卻站在那裏,就猶如五雷轟頂一樣。有一瞬間真的很有衝動,想去打艾莉這女人一巴掌。可自己畢竟是有涵養性的女人。那種事情喬梓染覺得自己做不出來。

    可看到眼前的這一幕,喬梓染真的會有些看不下去了。差一點把隔夜的飯都吐了出來。所以就想迅速的離開這裏,離開這個是非之地。遠離這些讓她心裏不爽的人。

    權紹桓這突然的把一隻胳膊抬高,擋住了喬梓染的去路。“你就是要去哪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