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氏集團裏氣氛不知為什麽變得有些凝重。權紹桓因為喬梓染的一句話,氣的已經離開了。

    他多麽希望這女人今天是來找自己的。沒想到確是來找艾莉的。

    本就是一個強勢的男人,居然已經卑躬屈膝的上前說了第一句話,可是鬧的沒了麵子收場。

    回了辦公室以後,越想越覺得氣。權紹桓在辦公室裏來回的走動著。“自己這輩子從未這樣過,這女人怎麽會這麽不知好歹。”

    權紹桓有生以來第一次感到,跟一個人無能為力。第一次感覺到有這麽不識抬舉的女人,特別昨天發生的事情也是曆曆在目。

    光是想想這些,權紹桓就已經是打翻了醋壇子。你讓他整個人臉上的表情,變得更加的深沉了。

    而喬梓染和艾莉兩個人,居然去了權氏集團的天台。因為那裏沒有人打擾,兩個人。可以好好的聊一聊。

    天台上徐徐的涼風吹著,把兩個人的頭發吹的有一些淩亂。雖然如此,但也讓人覺得有一些舒服。

    喬梓染就是想知道那日的事情。更想知道出賣自己的這個人,是不是艾莉?雖然她的心裏已經有數了,可是還是想親口確定一下。畢竟不能冤枉了好人,但也絕不會放過壞人。

    可喬梓染在天台也不停的打著噴嚏。心想著這個時候又是誰念叨自己了。居然挑在這個時候真的很討厭。

    艾莉卻是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站在那裏。雙手抱著肩膀,一副很不屑的樣子。“說吧,找我到底什麽事?沒看見我正在忙著嗎?”

    喬梓染聽著冰冷的語氣,根本不像自己認識的艾莉了。所以大概好像了解了些什麽。因為女人的第六感都非常的靈。

    “你知道我今天為什麽來找你嗎?”喬梓染底氣十足的問著。

    艾莉雖然語氣很不耐煩,但是眼神卻有些躲閃。“你在說什麽,我哪裏知道。像你這種剽竊別人作品的小偷,最好離我遠一點。”

    喬梓染突然向前走了一步,“你真的不知道我在說什麽嗎?艾莉,你覺得再聰明的人,也不會露出蛛絲馬跡嗎?我是小偷,你說的到是順口。我是不是,你不是更清楚嗎?”

    聽到這話,艾莉瞬間整個世界觀就坍塌了。就連頭都覺得痛了,心想著自己難道被發現了。還是說喬梓染隻是虛張聲勢。

    喬梓染卻站在那裏,繼續得趁熱打鐵。“艾莉你不應該是這樣的人才對。為什麽?會這樣對待我。”

    艾莉覺得自己已經暴露了。心想著,當她的麵承認又怎樣。難道她會去向權紹桓告發不成。就算是那樣,到時候自己死不承認也死無對證。

    艾莉突然變了一張嘴臉,整個人臉上洋溢著諷刺的笑容。“好吧,我承認事情是我做的。可是,那你又能怎麽樣?”

    喬梓染整個人幾乎差一點都沒有站穩。雖然是一開始懷疑,可是親耳聽到的時候也會覺得難過傷心。

    喬梓染腦海裏突然想到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好像明白了一切,“艾莉原來一開始的時候,你就是有目的的接近我。 現在我終於看清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