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喝的頭昏欲裂的,喬梓染回去躺在床上胡思亂想的。

    覺的今天發生的事情,都可以拍成一部連續劇了。先是自己的油畫作品被抄襲了。後是在酒店發生的事情,想想都覺得自己很無辜。

    如果拍成連續劇的話,自己又算的上什麽,悲催的角色。還是說是那種跳踉小醜。

    喬梓染覺的自己再不能和權紹桓,有一絲一豪的牽連。隻要和那男人在一起就不會有任何好事情發生。自己就像倒黴蛋兒上身了一樣。

    雖然這麽長時間自己一直咋對他的感情。可是想想總會過去的。

    所以什麽都不想,倒頭就睡下了。

    當第二日已經日上三竿的時候。喬梓染才從床上慵懶地爬了起來。頭發弄得零零散散的,簡直就可以演電視劇裏的女鬼了。

    看了一下時間,發現已經不早了。自己的頭還是在痛著,可能是昨日,因為宿醉的原因吧。

    喬梓染覺得自己不能因此頹廢下去。所以一定要找到是誰嫖竊了自己的畫,否則自己20多年就白活了。

    天生樂天派的喬梓染,覺得天塌下來自己也會扛起來。可是來到洗手間的時候,看到鏡子的時候真的是嚇了一跳。“啊,這個是我嗎?”

    喬梓染用手摸了一下鏡子裏的自己。著實的覺得自己不能頹廢下去。

    所以深吸了一口器,表現出一副精神煥發的樣子,收拾著自己的妝容。

    大概過了半小時的時間。喬梓染從一個邋遢的女人,變成了一個標誌的美人。

    收拾好了一切,便出了門。喬梓染準備去找艾莉,問清楚這件事情。畢竟看過這幅畫的人也隻有她而已。就連元昌昱接觸自己的畫時,畫也是被紙包著的。

    唯一的可能就是艾莉,想想那日她來找自己形色也蠻可疑的。笑眯眯的來了,慌慌張張的又離開了。

    喬梓染決定去找艾莉問清楚這件事情。

    想都沒有想太多,坐著出租車就來到權氏集團。喬梓染鼓起了勇氣,朝裏麵走著。

    可是下了電梯以後,卻被楊秘書給攔住了。“喬小姐總裁正在開會,所以沒時間見客。”

    喬梓染聽到這樣的話語,也沒有打算為難楊秘書。所以微微的笑了一下,“我不是找你們總裁的,我找艾莉。”

    聽了這話,楊秘書覺得非常的詫異。“你是來找艾莉的?不過她現在正和總裁在一起,你恐怕還要等一會兒。”

    喬梓染隻能勉強的笑一下,心想著剛上任就要形影不離。看來他們兩個真的很相愛呀。不過既然自己已經放手了,就應該選擇祝福。

    楊秘書站在那裏,覺的讓喬梓染站在這裏有些過意不去。再說如果總裁知道了,也許會不高興。畢竟能牽動權紹桓心的女人,也隻有一個喬梓染而已。所以他一絲都不會怠慢。

    楊秘書禮貌性的請喬梓染進裏麵的會客廳,畢竟那裏什麽都有,會舒服一些。

    可喬梓染卻迫不及待的樣子,根本沒有什麽好耐心。笑了一下,“謝謝了楊秘書,其實我坐在這裏就可以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