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過了多久,喬梓染已經停止了掙紮。屋子裏的氣氛也變得暖味,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尷尬。

    喬梓染就像是任人宰割的肉一樣,放在砧板上變得一動不動。

    權紹桓覺得這女人變乖了才放開了她,摸著自己已經流血的唇角輕輕的擦了一下。但嘴角還是帶著一抹猶未盡的笑容。

    喬梓染卻如或新生一樣大口的呼吸著空氣,因為剛才差點一口氣上不來,暈死過去。平時口齒伶俐的她,今天居然羞紅了小臉兒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喬梓染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很沒用,可是自己又偏偏對權紹桓有些無力。

    喬梓染覺的權紹桓就像是自己的克星一樣,隻要每次一遇到他的事情,就會覺得力不從心。而且這男人天生有一種王者的氣息,讓人覺得無力反抗。

    權紹桓卻邪魅的笑著,發出了低沉的聲音。“你這女人終於安靜了,看來每一次都得用懲罰的方式。”

    鈴鈴鈴……

    權紹桓的鈴聲突然響起來了,也是因為這個電話打破了屋子裏的平靜。

    因為離得很近,喬梓染居然看到這個電話是艾莉打來的。就讓她的心,不知道為什麽不由得痛了一下。而且覺的自己,剛才做了不該做的事。

    權紹桓看了一下來電顯示,就把電話爽快地掛斷了。

    喬梓染腦海裏突然想到艾莉曾經對自己說的一句。說這一次回來是和權紹桓完婚的。而且兩個人是青梅竹馬,門當戶對的。

    所以她突然間想到自己的立場,心裏不斷的想著自己隻是替身而已。喬梓染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所以火氣噌的一下就冒了出來。就仿佛一個小火山一樣即將要噴發了。

    權紹桓本以為氣氛緩和了,所以再一次的靠近著喬梓染。

    可喬梓染已經被誤會蒙蔽了雙眼,所以不想再這樣生活下去了。能做的也隻有用力的推開他。

    權紹桓被突然的推了一下,覺得不知所措。臉上也流露出一抹詫異。“喬梓染你這是又怎麽了?剛才還不是好好的。”

    喬梓染雖然覺得心很痛,但臉上還是擠出了一抹笑容。“請權總裁以後自重,畢竟男女有別的。所以,以後請你離我遠一點。”

    權紹桓不知為什麽這女人會說出這樣的話。但是,一字一句的刺痛著自己的心。也讓他的火氣變太大了起來。“喬梓染你說的可是真心話。”

    喬梓染雖然心痛還是在強忍著,也說出了一些魅著良心的話。“當然是真心的。有哪個女人希望被別的男強吻,除非是瘋了。”

    權紹桓被這話語完全的激怒了,所以拳頭也發出了吱吱響的聲音。“你是說我是別的男人?喬梓染你到底有心沒有?有時候真想挖出來看看,到底是什麽顏色的。”

    喬梓染覺的此時的權紹桓怒了,可是還是把話說的絕了一些。畢竟以後不想有任何牽連。更不想做別的女人的替身,那樣覺得自己真的很羞恥。就連唯一的尊嚴都丟掉了。

    “是啊。有的時候我也想挖出你的心看看。權總裁做事情隻想到自己嗎?是不是從來不考慮身邊的人?所以請你以後不要和我有任何來往。我不想讓人誤會。”喬梓染絕情的說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