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嫖竊事件, 和權氏集團有關。所以在帝都也引起了軒然大波。

    畢竟權氏集團,可是帝都商業的龍頭公司。記者們難免用心了一點,都想挖到一個天大的新聞。

    喬梓染覺的自己的命運真的很悲催。自己的作品都已經被別人偷了,不是一回兩回了。是自己的腦子不好,還是自己太好欺負。

    這讓她覺得越想越生氣,心想有的人命裏犯桃花。有的人呐,命裏帶金錢。還有的人命裏帶貴人。可是自己呢?命裏難道就犯小偷?心想著老天爺呀,自己難道招誰惹誰了?

    喬梓染覺得自己真的很沒用。所以就像一個無頭蒼蠅一樣,不知道從何查起。所以越想越覺得鬱悶。

    元昌昱卻當著護花使者,始終的陪在她的身邊。而且想盡辦法逗她開心。“好了,別再難過了,這件事情我會幫你的。”

    喬梓染很強的笑了一下,心想這時候還好有學長陪在自己的身邊。可是覺得自己又不能總是麻煩人家。要不然真的,這輩子都還不清了。“學長真的很謝謝你了,不過我想回去休息一下。”

    元昌昱怕喬梓染回到家裏,一個人躲在角落裏哭。所以也隻能用調查這件事情為由,和她多呆一會兒。“現在可不是休息的時候,你一定要振作起來。”

    喬梓染覺得就連瞪大的眼睛,幾乎都沒有了力氣。“怎麽查,這幅畫自從我畫好的現在,根本就沒有經過第二個人的手。就連自己不知道,畫怎麽流傳出去的。”

    元昌昱聽到這樣的話,覺得很是納悶兒。“那你是說,沒有人能證明這幅畫是你畫的?”

    喬梓染不經諷刺的笑了一下。“就當沒有過吧。”

    元昌昱突然就像是變身名偵探柯南一樣,用一隻手托住自己的下巴。“真的沒有經過第二個人手嗎?喬梓染你好好想一下這個過程,也許能為你洗刷冤屈。”

    喬梓染仔細地回想著這一切。“我前日創作好了以後,到昨日早晨我們兩個一起去的權氏集團啊!不知道哪裏出了小插曲。”

    元昌昱瞪大了一雙眼睛看著她,覺得有一些納悶兒。

    喬梓染突然間想到艾莉之前有來找過自己。而且好像很可疑的樣子。“對了,我突然間想起。我畫好了話以後,艾莉來找過我,而且還給我買了很多的早餐。可不知道為什麽,她又焦急的離開了 ”

    話聽到了這裏,元昌昱已經察覺到了什麽味道。所以臉上帶著一抹淡淡的笑容。“好啦,這件事情就在我身上吧。走,請你現在去喝一杯。”

    喬梓染本想拒絕的,可是一想自己的心情也不好去喝一杯,放鬆一下心情也不錯。“好,那我們就去喝一杯。”

    元昌昱開著車帶著喬梓染,去了附近的酒吧。

    一進酒吧裏,元昌昱就點了一杯雞尾酒和飲料。

    喬梓染卻笑著搖了搖頭。“出來喝酒,喝雞尾酒怎麽行,我要來一杯烈一點的。”

    元昌昱見她心情不好,也是好順著她了。

    給杯烈烈的酒下肚,喬梓染的小臉兒已經開始變得紅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