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早晨,權氏集團的外麵滿是記者。這引起了不少的騷動,就連權紹桓上班都帶了不少得保鏢。

    一群記者不停的拍著照。而且還提著問,“權總這一回油畫抄襲事件,貴公司將做出何回應。

    還有一位記者大膽的提問著。“請問貴公司這副畫的作者是誰?有這樣畫風的畫家,應該是一個知名人士吧。”

    照相機的閃光燈不停地閃著。權紹桓這一張臉帶著一個墨鏡,整個人身上散發著強大的氣場,但並沒有回答任何一個問題。

    艾莉跟在權紹桓的身後,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但她並沒有完全的表現出來。當然了隻能在心裏偷偷的樂著。

    權紹桓被保安把那些記者格離開來。很快的就坐著電梯到了頂樓。

    權紹桓這一路上並沒有說一句話,整個人氣場十分的強大。就連身後的楊秘書,都感覺到了深深的壓抑。

    權紹桓突然發出了低沉的聲音,“怎麽樣她到了嗎,沒到的話在外麵等她。”

    楊秘書突然停下了腳步,“是,總裁。”

    艾莉確是一副幸災樂禍的樣子跟在後麵,整個人心裏美滋滋的。兩個人一前一後的進了他的辦公室。

    很快的,大概十多分鍾的時間。權紹桓辦公室的門被敲響。

    楊秘書帶著喬梓染和元昌昱走了進來。“總裁,喬小姐和元總裁到了。”

    喬梓染和元昌昱兩個人都行色匆匆的。

    喬梓染還沒等人進去就已經嚷嚷著。“到底是怎麽一回事?為什麽說這次的油畫是抄襲的呢?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元昌昱跟在了身後,並沒有說些什麽,到是像是撐腰的一樣。時刻的守護著喬梓染。

    還沒等權紹桓開口,艾莉一張臉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居然開口。“梓染姐瞧你做的好事。你這作品居然是抄襲的。既然沒靈感,畫不出東西也不要抄襲別人的呀。現在紹桓哥都快被你弄的頭痛死了。”

    喬梓染突然有一種被人推向深淵的感覺。她從沒想過艾莉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這畫明明是自己畫的,怎麽會變成這個樣子?

    元昌昱卻突然站了出來,“艾莉小姐,你說這話無憑無據的。抄襲的人說不上是誰呢?你這樣侮辱喬梓染,你的良心能安嗎?”

    艾莉更是諷刺的笑了一下。“昨日我就說這幅畫眼熟。原來這幅畫是著名大師,弗朗德近日的作品。人家就在昨日發表的,這個你怎麽說?”

    元昌昱很是氣不過,更不允許別人欺負喬梓染。因為他的心裏,喬梓染是神聖不可侵犯的。“艾莉小姐,我再說一次,注意你的言行舉止。如果再這樣的話,我會告你誹謗。”

    艾莉更是氣不過,大聲的嚷嚷著。“好呀,我還要告你們呢。抄襲了別人的作品,居然還惡人先告狀這麽理直氣壯的。”

    權紹桓聽到自己的辦公室這麽吵鬧。一開始的時候隻是看熱鬧,並沒有說些什麽。

    可當看見元昌昱替喬梓染出頭時,他整個人幾乎是打翻了醋壇子的狀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