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已經深了,喬梓染又經曆了一個不眠的夜。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就是覺得睡不著。這是最近她經常發生的事情,臉上幾乎些長出了黑眼圈。

    喬梓染因為艾莉白日裏在咖啡廳說的話。心裏還是覺得蠻不舒服的。畢竟自己也是一個感情細膩的女人。

    自己原來在權紹桓的眼裏什麽都不是,隻是一個替身而已。這讓喬梓染深深的傷了自尊心。

    喬梓染從床上坐了起來,用手抓嘞抓自己的頭發。一副抓狂的狀態。“不行,一定要抓緊完成這付作品。早一點離開權氏集團。”

    她的腦海裏突然間有了一個想法,那就是在鄉下時那裏的風土人情。和那滿山遍野的小野花,還有那一棵參天的合歡樹。她想把這些元素加在創作裏麵。

    喬梓染從床上坐了起來,穿著自己的拖鞋。坐在桌子旁的椅子上,拿出了畫畫的工具。把自己腦海裏的東西都畫了出來。

    畫著就忘卻了時間,仿佛時間都停止了一樣。喬梓染隨著腦海裏的靈感,盡情的揮動著自己手裏的筆。五彩斑斕的顏料,在白色的紙上肆意的暈染。

    第二日天緩緩量的時候。喬梓染才伸著自己的懶腰,看著自己已經完成了的作品。整個人一副心情爽歪歪的樣子。

    喬梓染不知為什麽一想到把畫交出去,就要看不到權紹桓了。心裏還有一種莫名的小失落。覺得自己都是一個矛盾體,而且特別的糾結。

    喬梓染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沒用,明明都已經決定要放手了,可是為什麽還會覺得難過。 不知為什麽就控製不了自己的心情。

    可這個時候,自己家門被敲響了。

    咚咚咚……

    喬梓染一夜都沒有睡了,這才從自己的創作裏走了出來。心想著這個世界會是誰呢?拖著疲憊的身子便去開門了。

    打開房門的一刹那,真的有些詫異。

    就見艾莉手裏拿著愛心早點,臉上笑眯眯的。“梓染姐給你送早餐來了。驚不驚喜?”

    喬梓染整個人瞬間都處於蒙逼狀態,而且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艾莉你怎麽找到這裏的?”

    艾莉擺出一副頑皮的樣子,雖然臉上笑嘻嘻的。看著眼前這個邋遢的女人,心裏頭滿是嫌棄。心想著,紹桓哥真的很過分,怎麽能拿這種女人和自己比呢?

    “怎麽不歡迎我嗎?難道不請我進去坐一下嗎?”

    喬梓染這才意識到自己很沒禮貌,把她攔在了門外。整個人的臉上有人一抹詫異的笑容。“你知道的我不是那個意思,快請進吧!不過你也太厲害了吧!居然能找到這裏。”

    艾莉帶著純真的笑臉走了進去。但內心還是覺得有一點鄙視的。這樣的房子,她從出生以來可能是第一次進去這樣的房間。這讓她覺得有一些非常的嫌棄。

    沒辦法艾莉,極力的掩飾著自己內心的情緒。

    艾莉可是一個嬌生慣養的大小姐,什麽時候見過這麽簡陋的房子?就剛進到小區的時候,就想轉身回去了。可是一想為了權紹桓她覺得還是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