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優雅的咖啡廳裏,四處彌漫著悠揚的音樂。

    艾莉和喬梓染坐在咖啡廳靠窗子的位置上。兩個人開心地喝著咖啡,吃著提拉米蘇。

    一副似乎很聊得來的樣子,兩個人笑眯眯的。談著女人的心思,一點一點的變得熟悉起來。

    喬梓染從接觸艾莉開始,覺得她整個人還算蠻好的。似乎話題也差不多,很聊得來。就像自己的小妹妹一樣,覺得挺喜歡她的。

    隻不過來的這家咖啡廳過於太高檔,是喬梓染一般情況下不會來的。所以坐在這裏,難免覺得有一些不自在。

    這家咖啡廳,就連簡簡單單的一杯咖啡都是三位數。喬梓染覺得這一切太奢侈了。所以是以前自己望塵莫及的。如果就算有那個閑錢,也不會花到這種地方。

    可這一次是艾莉請客,喬梓染一開始就說換別家。可是艾莉還是決定在這裏請。

    艾莉一副笑眯眯的問著,“喬梓染你今年多大了?雖然這樣問很冒昧。可是我們以後以姐妹相稱豈不是更好。”

    艾莉其實還算是蠻有心機的,她一步步的接近著喬梓染。就是想讓她遠離權紹桓,所以必須先取得她的信任,這樣才好日後下手。

    和喬梓染經過易溝通,她們兩個居然是一年生的。可是按生日來說喬梓染大了艾莉兩個月。

    艾莉親切的叫著喬梓染姐姐,而且有意無意的提著自己和權紹桓的童年。“梓染姐,你都不知道紹桓哥小時候有多可愛。你看,我這裏還有照片呢。”

    艾莉拿出了一張小時候的合影,笑咪咪地遞了過去。就好像是在炫耀一番。

    喬梓染尷尬的接了過來,發現照片上是兩個可愛的小孩。一眼就可以看得出這女孩兒是艾莉,這個男孩子就是權紹桓。

    這麽一看,發現權紹桓真是一個天生帥氣的男人。就連小的時候長得也這麽帥氣可愛,喬梓染忍不住在照片上摸了一下。“果然,就連他在小時候也板著一張臉。長大了還是那副模樣,權紹桓真是天生的呀!”

    艾莉見她打開了話匣子,所以故意的回應著。“紹桓哥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也是有笑容的。隻有不相幹的人,他才會冷著一張臉。可能是因為我十多歲去了美國的緣故。紹桓哥少了許多笑容。不過還好,現在我回來了。”

    喬梓染發現這張照片,好像已經放在錢夾裏很久了。似乎旁邊也有著磨痕,就知道艾莉一定也很喜歡權紹桓。而對權紹桓而言艾莉可能也是一個特別的存在。

    喬梓染的心裏不知道莫名的不舒服,但她還是笑了微微的祝福著艾莉和權紹桓。如果覺得兩個人是真愛的話,她真的會默默的祝福。希望兩個人在一起會幸福。

    畢竟自己的身份懸殊,艾莉看上去也是一個不錯的女人。如果她和權紹桓在一起的話應該會不錯。至少在一起會門當戶對的,而且看兩個人的關係也很要好。

    而艾莉覺得自己的目的還沒有達到。還是盡量的想讓喬梓染認清眼前的事實。“梓染姐你知道嗎?這是,我和紹桓哥小時候最愛來的咖啡廳。這裏的糕點師都是意大利的烘焙師,所以這裏的點心很名貴。一般人來這裏是吃不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