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淅瀝瀝的下著小雨,這樣的天氣已經連續了一個星期之餘。

    本來喬梓染就已經被放了大假,手頭上又沒有什麽事情可以做。一天到晚除了吃就是睡,整個人都覺得頹廢了許多。

    睡得都已經昏天黑地了,直到窗戶被雨點兒的拍打聲把她吵醒。

    喬梓染從床上伸著懶腰,“也不知道現在是幾點了。”

    咕嚕嚕……

    喬梓染用手摸了摸自己,已經餓的咕咕叫的肚子。

    穿上小拖鞋就朝著冰箱的方向走去。打開冰箱的一刹那,讓她覺得有些蒙逼了。“不會吧,怎麽會什麽吃的都沒有。”

    喬梓染回憶著,這兩日自己似乎好像都沒有出門。冰箱裏的東西早已經吃的空空如也了。

    歎了一口氣,看了看窗外。“哎!就連老天爺你也欺負我。”

    簡單的換了一身衣服,拿著自己的雨傘便出門了。

    走在路上,雨一直下著道路上也布滿了積水。每走一步,地上都濺起很大的水花。

    “這樣的天氣,自己都要出來買東西,看來真是沒誰了。”撅著一個嘴嘟嘟囔囔的。

    很快的就看到了馬路對麵的超市。喬梓染眼看著就要看到希望的曙光,捂著自己咕咕叫的肚子向前走著。

    突然飛奔過來一輛車,濺起了許多的水花。喬梓染真的是沒法躲了,所以隻能在這裏等待著被濺的一身水的命運。

    果不其然,很快的,她就變成了一個水人。整個衣服都濕透了,而且頭發也不停的這滴著水。

    心想著自己也太倒黴了吧!就連出來買吃的都能弄得這麽狼狽。

    可都已經走到這裏了,也隻能先買完東西再回去了。

    喬梓染很快的去了超市,買了一些簡單的食品便往回走著。

    因為現在衣服濕漉漉的,讓她覺得渾身不自在。但還好,這段路程不算太遠。三五分鍾就能到達自己的出租房。

    回到家了以後,放下手中的東西。沒管她三七二十一的,就一邊脫著自己的衣服,朝著浴室的方向走去。

    沒想到的是,浴室裏有著不斷的流水聲。喬梓染以為是自己初心大意忘關水龍頭了。所以用拳頭打著自己的頭,“這得浪費多少水呀!看來這個月的水費要暴漲了。”

    打開浴室門的一刹那,喬梓染瞬間有些目瞪口呆的。而且整個人的下巴差一點掉到地上。

    就見浴室的水龍頭下,權紹桓健美的身材和八塊兒腹肌,映入自己的眼簾。這讓她的眼睛連眨都不眨一下,時不時的吞咽著口水。

    權紹桓這才注意到,脫得隻剩下內衣的喬梓染。所以臉上露出了邪魅的表情,靠了過來。“你,看夠了嗎?這算是在勾引我嗎?”

    喬梓染用手擦了一下自己的嘴,迅速地關上了浴室的門。整顆心狂跳不已,就像是一隻小鹿在亂撞一樣。

    小臉兒也紅的不要不要的了,就像是煮熟的小螃蟹一樣。就算是把雙手放在臉上,也阻擋不了臉上的熱度。

    喬梓染我覺得有些羞愧不已,心想著自己也太好色了吧!想到剛才的場景,就想狠狠的抽自己一嘴巴。而且小臉兒越發的紅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