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已經是深夜了,權紹桓沒來之前就打算要睡下了。

    可是被這男人打破了這片平靜,坐在自己家的沙發上,看著躺在自己腿上麵的權紹桓。覺得心疼不已,而且猜想著,誰會下這麽重的狠手呢!

    看來他在商界一定是結了不少的仇家。否則這一次也不會受這麽嚴重的傷。

    喬梓染越想越覺得心痛,不禁的用手撫摸著他的頭發。那雙手是那樣的溫柔,讓權紹桓覺得無比的舒服。

    而且很想用自己的手去觸碰他的背,卻怕弄疼他。所以隻能坐在這裏靜靜的心疼著。

    回想起和權紹桓認識到現在的一點一滴,這男人就總是冷著一張臉。或者是露出那種壞的笑容。從不知道他,也有什麽力不從心的事情。

    更不知道這男人到底背負了多少。就連睡覺的時候眉頭都是緊鎖的。

    可能是這一天過的太疲憊了吧。喬梓染坐在那裏不停地打著哈欠,整個人的眼皮也在打架。

    迷迷糊糊當中不知過了多久,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著。喬梓染不知不覺當中,坐在那裏睡著了。

    而權紹桓才緩緩的睜開了眼睛,看著坐在那裏熟睡的笨女人。覺得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說她什麽好。精明的時候八麵玲瓏的,笨起來的時候就跟一個小豬一樣。自己對她的感情,難道她看不出來嗎?

    平日裏對她照顧有加,而且兩個人一起在鄉下度過了開心的一個月。這是權紹桓生命裏從來沒有過的。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走進過他的心裏,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在他身邊待過這麽長的時間,且靠這麽近的距離。

    權紹桓很討厭被女人觸碰,更討厭別人平白無故的套近乎。所以導致他身邊的異性朋友也很少。

    可是直到遇到了喬梓染的那一刻,就像是碰到了罌粟花一樣。深深的中了她的毒,無法自拔的樣子。

    就算知道她身上帶著劇毒,也願意靠近她。權紹桓這次輸了,輸的徹底底。隻是礙於麵子,他還不知道而已。

    權紹桓微笑著注視著她,眼睛裏卻撒出了萬般的柔情。所以不驚的在她額頭上輕輕的吻了一下。“笨女人,什麽時候你能懂我的心呢?”

    權紹桓輕輕的起身,把她抱了起來。就覺得自己的後背像被萬箭穿心了一樣痛。但權紹桓還是忍下了,把她緩慢的放到了床上。

    一副小心翼翼的樣子生弄醒了她,完全不顧自己疼痛的後背。

    之後替喬梓染輕輕的蓋上了被子,覺得她是睡的那樣的安靜。仿佛希望時間停留在這一刻,更想把這一刻深藏在心底。

    權紹桓拖著疼痛的身子也趴在了床上,看著這個能牽動她心的女人。不知什麽時候也緩緩的閉上了眼睛睡著了。

    不知什麽時候天緩緩的亮了,金色的陽光順著窗戶灑了進來。給喬梓染的小床上度了一層金色的光芒。

    把熟睡的兩個人曬得暖洋洋的,而且不經的靠近著對方。

    就見喬梓染躺在了權紹桓的懷裏,緊緊的抱著他。甚至已經觸碰到權紹桓的傷口,弄醒了熟睡的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