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家的大宅裏四處彌漫著緊張的氣息。權父在客廳裏來回的走動著。背著個手一副焦急的狀態。

    那臥室裏,更是靜的嚇人。權母雖然眼含熱淚地站在床前,看著昏迷不醒的權紹桓。更是覺得心痛不已。這麽多年視他如己出,今天居然發生了這種事情。

    王媽攙扶著權紹桓的繼母,更是覺得內疚,因為鞭子是她拿的。打在少爺的身上,卻疼在了她的心裏。

    權紹桓已經昏迷了大半天的時間,醫生李寧已經幫他處理著傷口。讓臥室裏的人連大氣兒都不敢喘一下。

    私人醫生李寧,都覺得這手下的忒重了。所以不經的,感歎的搖搖頭。“這也下手太狠了,因為血肉模糊的,和襯衫粘連到了一起。看上去覺得有些不好處理。”

    權母聽到這話,幾乎快哭出了聲。“這可怎麽辦才好呀?”

    私人醫生李寧,見到這場景也隻能無奈地安撫著。“夫人,你不要激動。這讓我更沒辦法處理傷口。”

    看著醫生把權紹桓的衣服,用剪刀剪開了。權母有些接受不了,幾乎要昏厥了過去。

    王媽急忙把她攙扶的出去。“夫人不如們先出去吧!少爺知道你這個樣子一定會心疼的。”

    就這樣,王媽扶著顫抖的權母走出了權紹桓的臥室。

    私人醫生李寧這才靜下心來替他處理著傷口。因為私下的是朋友,李寧才覺得有些下不去手。“老朋友,該說你什麽好呀?你這麽拗脾氣什麽時候能改呀?看吧,現在吃苦頭。”

    權紹桓卻趴在那裏昏睡著,但是觸碰到傷口的時候他也會偶爾一動。

    大概經曆了半小時的時間,傷口終於處理好了。李寧背著自己的醫藥箱走出了臥室,來到了一樓客廳裏。

    權父大步的急忙的走了過去,“紹桓到底怎麽樣了?有沒有什麽大礙呀?”

    權母也在一旁焦急地等待著結果。所以整個人哭的梨花帶雨的。“怎麽樣了?紹桓不會有什麽事兒吧?”

    李寧淡淡的笑了一下,用手托了托自己的眼鏡。“放心吧,雖然外傷很嚴重,但都是皮肉傷。沒有傷及到內髒,不過肯定會留下疤痕。”

    權父這才把懸著的心放到了肚子裏。整個人又恢複到了深沉的狀態。“好,我知道了。”

    權母還是覺得有些不放心,“那他都已經昏迷這麽久了,怎麽還沒有醒啊。不會傷到腦子了吧?”

    李寧聽到這話,也有些無語了。明明傷到的是後背怎麽會變成腦袋呢?所以他微微的笑了一下,“放心吧,沒什麽大礙的。可能是自己日疲勞過度吧。再加上這次的外傷引發的昏迷。讓他好生休息就可以了,希望不要打擾他靜養為好。”

    私人醫生李寧,交代好了一切便離開了大宅。

    權母卻生平第一次否認自己的老公,“現在兒子躺在那裏,你滿意了。從小到大,你把他逼成了什麽樣子?現在居然能累得昏迷不醒。”

    權父也是頭一次看到自己的妻子這個樣子。所以也是被她的眼神驚呆了,本身就內疚自己打了兒子。現在更是沒什麽話可說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