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二老走了以後,權父因為吃了一些藥整個人好了許多。臉色也沒剛才難看了。

    但是權家大宅裏似乎彌漫著火藥的味道。在祠堂的屋子裏,而且傳來了陣陣的吼叫聲。就算是離得老遠都覺得甚的慌。

    “不孝子,你給我跪下。”權父大聲的嚷嚷著。

    權紹桓覺得剛才父親已經心髒負荷不了。所以不想再氣他了,隻能跪在祠堂祖宗的靈位前,當然了也包括自己的母親。

    權紹桓的繼母在一旁卻焦急不已。“老爺,你就別再為難紹桓了。夏家做的也有不對的地方。”

    權父聽了這話更加的生氣了。“真是慈母多敗兒,你呀,就別再管了。今天我要好好教訓,這不孝子。”

    權紹桓聽了這話低著頭,整個人的心情變得更加的壓抑。心裏不經的諷刺一笑,自己已經失去了親生母親。現在就連繼母疼自己都不行嗎?

    權紹桓的內心其實已經壓抑了很久。從小到大自己喜歡的父親都要剝奪。也隻有繼母給自己那麽一絲絲的溫暖,就讓他覺得小時候也有幸福過。

    沒想到今天的父親還是執意如此,對待自己如此的冷漠,就像機器人一般。

    權父突然發出了冷冽的聲音。“不孝子,今天你跪在你母親的靈位前。趕緊好好的反省承認你的錯誤。然後明天向夏家道歉,盡快娶了夏夢夢。”

    權紹桓整個人卻變得越發的深沉。一言不發地跪在那裏,因為他覺得這件事情自己沒有錯太多。隻不過是想娶自己心愛的女人而已。才不要娶什麽夏夢夢

    權父看見自己的兒子就這樣,整個人接近瘋狂狀態。“王媽去拿家法,看來不教訓他是不行了。”

    王媽站在一旁也覺得為難,所以去也不是不去還不是。畢竟少爺是自己看著長大的,如果老爺打了他,王媽心裏也會心疼。

    權父卻大聲的吼著,“難道我說話你都不聽了嗎王媽。難道你們都想造反不成?別忘了老子才是這個家的主宰。”

    王媽也隻好去拿祖上傳下來的鞭子了,聽說這邊子在前隆年間傳下來的。說什麽上打王孫貴胄,下打奸臣的。所以貴重的很,要是被它打一下,保證血肉淋漓。光是想想都覺得很可怕。

    權紹桓的繼母幾乎都快跪到了地上,而且整個人梨花帶雨的。“老爺,萬萬不可呀!我們可就這一個兒子,你要是打壞了他,我也不活了。”

    權父你經氣的咬牙切齒了,看見自己的老婆哭哭啼啼的。更是變得生氣了。整個人幾乎變得猙獰,因為在這個家從沒有人反抗過他。

    權母跪在地上拉著權紹桓,“紹桓你快道歉呀!快點說你錯了,你父親真的就要打下來了。這樣你的半條命都會沒了,要是那樣我也沒法活了。”

    權紹桓卻毅然決然的跪在那裏,因為他覺得如果許了夏夢夢自己一定會生不如死的。覺得還不如自己被活活打死不來的好。“母親你就讓父親打吧,如果那樣他的心裏會好受些的話。”

    權父顫抖著雙手拿著鞭子,大聲的冷冷喝道。“不孝子,你知錯了沒有?居然還敢在這裏大言不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