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公司的喬梓染,覺得公司的人怪怪的。好像每個人都變了一副嘴臉。

    隻有一少數的人站在自己這一邊,幫著她說話。

    因為網絡上的一些流言蜚語,和這一次記者會發生的事情。喬梓染的工作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

    有不少人也在抗議,說抵製喬梓染。才一上午的時間,公司裏都已經有不少人罷工了。

    雖然這件事情元昌昱,偷偷的隱瞞了。但還是抵擋不住流言蜚語。

    一上午的時間,喬梓染就成了眾失之地。大家都躲著她,而且還聽見新來的女員工議論自己。

    就見兩名女員工在那裏交頭膩耳的說著悄悄話“真是臉皮厚,居然還有臉來上班?”

    另一個女員工還以為喬梓染沒聽見,還笑嘻嘻的當笑話聊著。

    喬梓染不是一個坐以待斃的人,所以回過頭看了一眼。“你們在說什麽?”

    那兩個女員工急忙閉上嘴巴,表現出來不削的嘴臉。“沒說什麽。”

    可喬梓染明明剛才就聽見了,而且還是關於自己的。所以在一次的問了,“可我明明就聽見了。”

    其中一個長發大眼睛的女員工,瞪著喬梓染。“聽見什麽?哪隻耳朵聽見的?”

    喬梓染不知哪裏得罪了她們兩個,居然用這種語氣和自己說話。“你們什麽意思,對我有什麽不滿嗎?”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氣氛變得著實的尷尬,夾雜著火藥味。

    另一個短頭發的女員工,把眼睛瞪得大大的。“喬總監你做了什麽好事,你不是應該更清楚嗎?而且在這裏裝什麽無辜。”

    喬梓染刹那間被問的有些懵逼,心想著什麽情況。自己到底做了什麽不好的事情,能讓別人在背後這麽多對自己說三道四的。

    喬梓染覺得特別的好笑,所以諷刺的笑了一下。“你們兩個什麽意思?說這話,我有些聽不懂。”

    短頭發的女員工比較直率,所以覺得真的有些看不下去了。“喬總監看來你真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我最看不慣你這種人了。”

    另一個長頭發的女員工急忙的捂上了她朋友的嘴巴。小聲的嚷嚷著,“別忘了喬總監可是元總罩著的,你不想活了啊!”

    這時短頭發的女員工才閉上了嘴巴,表現出緊張的樣子。

    另一名女員工則是道著歉,“喬總監你大人不計小人過連和我們一般見識,我們是開玩笑的。”

    喬梓染顯然已經剛才聽見她們說的話了,所以就想刨根問底兒的。“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可以說給我聽嗎?我聽見你們剛才說的話了。可是不明白你們到底是什麽意思?難道是針對我不成。”

    短頭發的女人紅真的是憋不住了。所以就大聲的嚷嚷了出來,“喬總監,你就別來和我們裝了。你的事,現在已經鬧得公司沸沸揚揚的了。怎麽能說我針對你呢?”

    喬梓染這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上午發生的事情。難道公司傳的這麽快嗎?“可是這件事關你們什麽事?”

    短頭發的女員工皺著眉頭,“怎麽就不關我們事了。你知道有多少人,因為你不來公司上班了。要不是元總裁,你還能臉皮厚的站在這裏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