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記者會上跟出去了不少記者,去拍夏夢夢。畢竟這可是大頭條,如果挖到了這個新聞肯定會升官加薪的。

    所以每個記者都很賣力的樣子,就像是蚊子看到了血一樣,誰都不想錯過這樣的機會。

    但是屋子裏閃光燈還是在繼續拍著,氣份看上去也十分的怪異。讓有的人覺得很尷尬,畢竟一個好好的記者招待會。弄的是一團的糟亂。

    喬梓染今天當然也變成了眾矢之的。也成了記者說想要圍攻的人。就憑剛才的那一巴掌,這樣就會成為明天的大頭條。

    肯定有人會猜想她是第三者,否則不會挨的那一巴掌。

    有一個記者突然間提問。“喬小姐請問你和權總是這麽關係?為什麽夏小姐會打你呢?是不是你做了什麽對不起她的事?”

    此話一出,大家更是一分沸騰。元昌昱卻覺得有些火大,急忙站出來製止。“不好意思,今天我們喬總監隻回答工作上的事情。如果問私事,請改日。”

    又一名記者再一次的提問,“元總這樣不讓喬小姐回答問題,是不是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

    元昌昱一向溫文爾雅,可這次連去變得陰沉無比。“你說什麽?請注意你的言行,這樣可以告你誹謗的。”

    喬梓染卻輕輕的拉著他的衣角,對著他輕輕的搖了搖頭,“其實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的。”

    瞬間整個記者招待會上變得沸騰了起來。閃光燈都對準了喬梓染,準備記錄下這曆史的時刻。都希望她們兩個有什麽不可告人的秘密。

    喬梓染卻微微的笑了一下,“其實要說我們什麽關係也沒有,那是不可能的。工作上是多少有往來的。再說了像權總這樣德高望重的男人,怎麽會看上我這樣的女人呢?至於剛才的那一巴掌,可能是夏小姐有什麽誤會吧。”

    此話一出,元昌昱很心疼眼前的這個女人。覺得她愛上了一個不愛該愛的男人,更覺得自己會用此生保護她。

    記者卻再一次的提問,“喬小姐,上一次元總說你們兩個人在交往是真的嗎?”

    喬梓染想了好半天,覺得是進退兩難的樣子。真是不知道該怎麽回答。

    元昌昱卻微微的笑了一下,用手摟了她一下肩膀。“不好意思,各位記者,我的女朋友很害羞。”

    這也引來了在場記者陣陣的笑聲。覺得他們兩個很甜蜜,很幸福。

    權紹桓看著這女人在別的男人懷裏,卻覺得內心很無力,生平他第一次這個樣子。

    說完了自己想說的,喬梓染看了一眼元昌昱。“學長,我們不是就離開吧。”

    元昌昱看了眼權紹桓之後,帶著此時的喬梓染離開了記者招待會。

    雖然後麵有記者跟隨,還是被保安攔住了。

    身後的記者沸沸揚揚的提著問題。“喬小姐,能再說兩句嗎?”

    但喬梓染和元昌昱連頭都沒有的回就離開了。

    出了權氏集團以後,元昌昱把喬梓染帶上了自己的車。“今天別回公司了,我送你回去吧。”

    喬梓染勉強的笑了,“還是去公司吧,畢竟有很多事情要處理呢。”

    元昌昱知道她心天心情不好,所以也隻能順著她的意。啟動的車子朝著自己公司的方向駛去。

    喬梓染臉上雖然在笑,可內心還是蠻痛苦的。有很多事情都讓她掙紮,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元昌昱也覺得蠻心疼的,但現在能做的,也隻能是靜靜的陪在她身邊。

    可記者會上,權紹桓卻坐在那裏臉色冷的跟一個冰塊兒一樣。整個人散發著寒冷的氣息。特別是看見元昌昱摟著喬梓染離開的身影,覺得摟著她的那個男人應該是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