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總是被記者跟拍,喬梓染覺得做什麽都不自在。就仿佛被監視了一樣,簡直是痛苦自己。

    大清早的就連吃個早點,居然都發現旁邊有記者拍自己。喬梓染想把自己手中的油條飛過去。可是自己是一個有素質的人又不能那麽做。

    這家店是自己經常來的,吳姨開的店。沒想到這麽隱秘的地方都會有人找來。

    看來現在的狗仔隊真的是無處不在呀!簡直就是可怕。

    喬梓染氣的都有些抓狂,看著桌子上的油條和豆漿。自己怎麽張得開這張口啊!

    真不想自己的吃相上明天的頭條。想想就覺得可怕呀!

    喬梓染從兜裏把錢放到了桌子上。“吳姨我把錢放到桌子上啦!”

    吳姨微微的笑了一下,走了過來。看了一下桌子邊,笑不出來了。“喬小姐今天的早餐不合胃口嗎?怎麽會吃那麽一點?”

    喬梓染看著桌子上的油條和豆漿,吞了一口水。想著自己真的是造孽了,居然會把美食丟下。

    於是她又坐到了椅子上,“ 沒有很合胃口的,我隻是趕時間而已。那我就在少吃一點吧!”

    喬梓染完全不顧及自己的形象開始吃了起來。心想著誰愛拍就拍吧,反正自己又不是什麽名門閨秀淑女子之類的。就算是上頭條,相信也沒人看的。

    吳姨看著她的吃相覺得非常的開心,所以慈祥的笑了一下。心想著,這才是喬小姐本來的樣子呀。看著就覺得喜慶,平易近人。

    沒一會兒的功夫,桌子上的東西就被一掃而光了。畢竟今天得多吃一點,因為有重要的記者招待會。不吃飽了怎麽鬥爭呀!今天自己也算半個主角呢!

    畢竟公司把這麽大的案子交給自己。喬梓染覺得自己一定要努力的。可是不知為什麽右眼皮總是跳,總覺得會有什麽不好的事情發生。

    而夏夢夢這邊日思夜想氣的就是睡不著覺,夏夢夢把這些都怪罪於喬梓染。

    氣的她已經一天一夜沒吃沒喝了,東西也被摔了不少。可是就是難解她心頭之恨。

    傭人嚇的都不敢上前,個個都退避三舍的。真怕招惹到夏夢夢,自己的工作就會不保。

    夏母感受到了女兒明顯的變化,所以一大清早的就敲著門。“女兒你快把門打開呀!有什麽事說出來,媽媽替你做主。”

    不但房門沒有打開,裏麵還傳來了陣陣的喊叫聲。

    “啊……”

    棟的別墅都在顫動一樣,仿佛地震了。

    夏夢夢就跟瘋了一樣,使勁兒的摔著東西。可是這些都難解她心頭之恨。

    刹那間僅臥室裏一片狼籍,滿地的羽毛,和已經壞了的枕頭。

    夏夢夢對著破碎的鏡子,看著裏麵的自己。麵目似乎非常的猙獰,而且眼神特別的可怕。就連認識的人看了她,都會覺得陌生吧!

    大概過了十多分鍾,夏夢夢對著鏡子又開始濃妝豔抹的。紅紅的嘴唇,就連眼影都很厚重。這比她平時的妝,濃了許多。就仿佛是初入夜場的女性,特別的妖嬈。

    打開房門的時候,夏母都嚇了一跳。“女,女兒你這是怎麽了?”

    夏夢夢居然麵無表情,冷得嚇人,“我沒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