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燈光變的越來越暗,很快來到了喬梓染住的小區。因為這裏是平民區,所以比較簡陋。就連路燈也極為的稀少。

    看見到了自己的地盤,這時喬梓染的整顆心才放到了肚子裏。可她覺的還是不能放鬆警惕,誰知道權紹桓會不會在發什麽瘋啊!

    當車子緩緩停下的時候,喬梓染居然是倒吸了一口涼氣。真的好想馬上跑出車子裏啊!隻因這氣份實在是尷尬啊!

    喬梓染還沒解開安全帶,就已經準備要逃跑了。沒想到車子停下以後,權紹桓卻撫身過來替她解開了安全帶。

    “你,你要做什麽?”喬梓染忍不住的嚷嚷。

    兩個人的距離非常的近。權紹桓清晰的可以感受到她的心跳聲。就仿佛一個小鼓在敲著一樣,通通的響著。

    而喬梓染也可以清晰地聞到他身體上的香味,是那種淡淡的煙草味。自己以前非常討厭煙味,不知為什麽這味道卻如此的讓人著迷。

    權紹桓從來都是一個主宰者,做事情當然從來不會被動。見喬梓染如此的可愛,讓他都有些不知所措。“你告訴我你在想什麽?是不是在想些不該想的?”

    喬梓染瞬間就臉紅了,打開車門準備逃走。這速度真的能稱之為光速了。

    權紹桓卻微揚的嘴角笑了一下,隨後也跟下了車。

    見他也跟了下來,喬梓染著實的有些緊張。難免讓她加快了步伐,卻一不小心摔了下去。

    喬梓染覺得自己真的完了,這下就算是不毀容也會沒了半條命。因為絕望,所以閉上了眼睛。

    可熟不知被一雙大手托住,緩緩的睜開眼睛時,居然發現自己在權紹桓的懷裏。心想著真是萬幸啊!

    就見權紹桓樣子似乎有些得意,聲音聽上去也特別的低沉。“你這女人能不能讓人省心?真的是笨死了。”

    喬梓染想對他說謝謝,可是又有一種張不開口的感覺。誰讓這畫麵真的太讓人尷尬呢!

    還沒等說什麽,耳邊就傳來了魔性的聲音。“怎麽不謝謝我嗎?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喬梓染並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謝,謝謝你了!不過你能先放開我嗎?”

    權紹桓微微的靠近,光頭別的炙熱。“光是用嘴說說嗎?不用實際行動表達一下媽?”

    “你,那你想怎麽樣?”喬梓染脫口而出的問著。

    權紹桓卻邪魅一笑,雖然路燈很灰暗但還是能清晰看到他的笑容。“我想怎麽樣,你還不清楚嗎?”

    喬梓染覺得他特別的輕浮,所以語氣難免有些心急火燎,而且用手用力的推著他。“權紹桓你別太過分了,離我遠一點。”

    正當兩個人說話的時候,遠處傳來了一個猙獰的聲音。“你們兩個在做什麽?”

    喬梓染和權紹桓不約而同的看向了聲音的來源。驚奇的發現站在那裏的人居然是夏夢夢。就見她穿了一身紅色的裙子,一副濃妝豔抹的樣子,很不像平時的她。氣勢更是來勢洶洶,一副要吃人的樣子。

    喬梓染見權紹桓並沒有放開自己,所以用力的掙紮。“你快放開我呀!被別人看見多不好。”

    權紹桓這才放開了手,而且發出了冷冷的聲音。“你怎麽會在這裏?難道派人跟蹤我不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