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街道,亮起了滿是的霓虹燈。可能行駛的車子都奔波在回家的路上。導致路上的車子川流不息的。

    權紹桓的車子雖然也在路上奔馳,可是在車裏卻傳來了陣陣的喊叫聲。那聲音一聲比一聲大。

    “你放我下去!權紹桓你是不是瘋了?如果再不停車,我就要跳下去啦。”喬梓染在車子裏大喊著。

    權紹桓冷著一張俊美臉,似乎都要結冰了一樣,開著車一言不發。但身上這種強大的氣場,卻時刻的散發著。壓的人透不過氣來。

    喬梓染見他這個樣子,心裏莫名的越發的害怕。似乎看見了從前的權紹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麽呀?這男人居然還在發瘋。

    心想著這肯定是孽緣,上輩子肯定是造了什麽孽才會這個樣子。

    喬梓染看著車窗外川流不息的車,覺得這個方向並不是回家的。所以忍不住的大聲嚷嚷,“權紹桓這不是回家的路,你要帶我去哪裏?”

    權紹桓卻頭都沒有回,發出了冰冷的聲音。“閉上嘴吧,吵死了。你到底能不能安靜一點。”

    喬梓染又怎麽是能消停的性格。所以坐在了副駕駛的位置上用手敲打著權紹桓。“你讓我下去,我要回家。”

    覺得車子裏一陣的吵鬧,權紹桓心煩意亂的,用腳踩著刹車。

    瞬間,車子就停在了路邊。喬梓染完全都沒有消停,就想解開安全帶逃下車。

    權紹桓卻一把抓住了她的胳膊,用力的把她拉了回來。雖然在車裏狹小的空間,但還是坐到了權紹桓的腿上。

    瞬間就覺得很尷尬,喬梓染用力的掙紮著。但說話的語氣明顯的底氣不足。“你,放開我!否則我就大叫了。”

    權紹桓卻很不屑的樣子,“好啊,你叫一個我來聽聽。”

    喬梓染剛張開嘴巴,“唔……你。”

    權紹桓懲罰性的吻了上去,而且非常的用力。雖然很用力,但他還是沒有弄疼喬梓染

    過了幾分鍾便放開,喬梓染卻條件反射的舉起的手,準備推開他。“權紹桓你別太過分了。”

    這句話徹底的激怒了權紹桓,這使他再一次的吻上了喬梓染。可能因為太生氣的緣故,他似意的掠奪著。整個口腔幾乎都充滿了血腥的味道。好像在大聲證明著,你是我的。

    喬梓染感覺自己快要窒息了,而且一陣的頭暈目眩。真不知道自己的嘴巴有多痛,幾乎都快流出了眼淚。

    過了許久,權紹桓才再一次的放開。雖然是意猶未盡,但看著女人的肺活量真的不行。還是憐香惜玉的放開了,“這是對你的懲罰,如果還想要的話,繼續大喊大叫。”

    喬梓染就像受了驚的小兔子一樣。急忙用手都捂上了自己的嘴巴,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整個人的臉色幾乎也變得粉嘟嘟的。

    車裏的氣氛瞬間變得暖味,喬梓染突然變乖了,一動不動的坐著那裏。還叫人覺得真有些不適應。

    權紹桓看到了自己滿意的效果,不經意的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巴。之後,嘴角帶著一抹笑。那笑容似乎很享受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