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飯過了以後,劉醫生先行離開了。

    喬梓染氣呼呼的坐在小山丘上,嘴裏還嘟嘟囔囔的罵著權紹桓。“把我當成什麽人了?簡直就是一個大混蛋。”

    不知為什麽,看著滿山遍野的小野花。喬梓染居然沒了什麽好心情欣賞了。

    昨日的時候還為這片景色驚歎不已。今天卻覺得看什麽都沒有興趣一樣。仿佛整個世界都灰暗了,沒有一點色彩了。

    不管怎麽樣,喬梓染覺得權紹桓實在是過分。所以拿起山上的石頭在出著氣。

    喬梓染撿起了一小塊石子,朝著山丘撇去。雖然力氣沒有多大,也沒有撇出去多遠。但還是覺得心情能舒服一些。就好像把所有的不好全扔出去一樣。

    心想著趕快離開這裏,要不是自己身上又沒錢,沒帶手機的話。可能會早就離開了。所以她嚷嚷著,“大壞蛋!看我不把你扔的遠遠的。”

    頓時,整個山丘上傳來了陣陣的回音。全都是喬梓染大喊大叫的聲音。

    沒想到身後卻傳來了低沉的聲音。“這些小石頭又沒有惹到你。火氣怎麽會這麽大?”

    喬梓染把頭轉了過去,撇了撇嘴。“誰惹到我了,難道不清楚嗎?還在那裏說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權紹桓居然帥氣的笑了笑,而且有意無意的挑逗著。“怎麽就這麽在意我的看法?還是說你現在已經喜歡上我了。”

    喬梓染聽到這話,整顆小心髒都快跳出來了。可是不能被他看出自己的心思。所以急忙的把連轉了過去。就連說話的語氣也有些吞吞吐吐。“喜歡你,誰會喜歡上你這種人?”

    權紹桓若無其事的,坐到了小山丘的草坪上。一副沐浴著陽光的樣子。“是嗎?沒有喜歡上我就好。”

    權紹桓雖然嘴上這樣回應,但心裏頭還是覺得酸酸的,另有一番滋味。他多麽希望剛才做女人的回答,是自己想要的。

    喬梓染極力的偽裝著自己,也緩慢地坐到了小山丘上。看著旁邊權紹桓帥氣的臉龐,喬梓染心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而且目光時刻的被他吸引。

    權紹桓雖然沒有在看她,似乎也能感受到這炙熱的目光。“看夠了嗎?再這樣下去,我會吃不消的。”

    喬梓染被問的想個小臉都火辣辣的。而且整個人都不知所措。心想著,喬梓染你一定要淡定。否則就會被看出來的,所以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此時的權紹桓其實內心也不是平靜的。不知為什麽,從剛才開始,一顆心就在激動著。甚至不敢直視喬梓染的眼睛,生怕自己會做出什麽衝動的事情。

    自己是權氏集團的接班人,身上肩負著巨大的使命。權紹桓沒有認識她以前,心想著自己必須娶夏夢夢,這樣也能壯大自己的公司。也不違背父親的意願。

    可是現在卻有另一番想法。就算是他凍著自己的心,可是身體卻不聽使喚。身體似乎在感情方麵又不能違背自己的心意。權紹桓覺得身心也特別的疲憊。

    直到這次旅行來到鄉下,權紹桓頭一次感覺到身心這麽放鬆。來到這裏已經有幾日了,權紹桓這一次不知為什麽,卻不想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