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餐桌上,喬梓染和劉醫生似乎覺得很聊得來。

    兩個人臉上都帶著笑容,開心的聊著養生之道。

    王媽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這氣氛更加的詭異。所以並沒有坐在一個餐桌上就餐。

    權紹桓冷著一張臉,似乎被晾在了一旁。就好像毫無存在感一樣,這樣的感覺,可能是生平頭一次吧。

    權紹桓咳了一下,“你們兩個到底有完沒完?不知道食不言寢不語嗎?”

    劉醫生偷偷的笑著,因為他知道權紹桓現在醋壇子一定打翻了,誰讓他自己不承認來著?當然要折磨他一下了。

    劉醫生故意的說著,“權紹桓別那麽小氣嘛,都是這麽多年的朋友了。你還不了解我性格,遇到美女當然要聊一下了。”

    喬梓染聽到這話,並沒有尷尬。反而笑了,“你這是在誇我漂亮嗎?”

    “哐,”權紹桓把他的筷子飛了出去。

    刹那間,餐桌上的氣氛變得無比的尷尬。

    喬梓染皺著眉頭,很生氣的樣子。“權紹桓你這是做什麽?”

    權紹桓怒著看了一眼劉醫生,之後又看了一眼喬梓染。“劉鑫你不是眼睛有毛病吧?這女人哪裏漂亮了?明明長得就很醜。”

    喬梓染被氣的真的快瘋了,心想怎麽會有這麽沒禮貌的男人。“權紹桓你,你太過分了!”

    權紹桓瞪大了一雙眼睛,“我隻是實話實說而已,你的情緒幹嘛那麽激動。”

    餐桌上兩個人就像鬥雞一樣。互相都快不理自己了。

    劉醫生卻覺得很好笑,沒想到權紹桓也會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這可真的不像那個心思縝密的他。

    本以為權紹桓會像一個機器人也要生活。沒想到他也會有今天。就像不是人間煙火的神仙,這回終於要下凡了。

    劉鑫作為他的朋友,肯定是為他開心的。所以才會自作主張的挑逗了一番。

    沒想到啊!會看到驚人的這一幕。劉鑫絕對是不虛此行了。看起到了滿意的效果,他的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喬梓染也已經完全的被激怒了。整個人臉色也不好看,覺的看權紹桓很不爽。所以都懶得看他一眼。

    權紹桓以驚被醋意衝昏了頭腦,見喬梓染就是很不爽,特別是看見喬梓染和劉鑫眉開眼笑的樣子。

    劉鑫還在一旁添油加醋,給喬梓染夾著菜。而且整個人一副如遇春風的樣子,“這是王媽的拿手好菜,小染你應該嚐一嚐。”

    喬梓染覺的劉鑫蠻有親和力的,所以覺得鄉下的人特別的淳樸。整個人也特別的好接受,“謝謝劉醫生。”

    喬梓染一副笑眯眯的樣子,權紹桓看了就很不爽。這頓飯真的是 吃不下去了,所以從餐桌前站了起來。

    劉鑫和喬梓染同時把目光投向了他。劉鑫大聲的問著,“紹桓你怎麽了?難道是哪裏不舒服嗎?”

    喬梓染同時把目光也投向了他。而且表現出很關心的樣子。

    權紹桓似乎感受到了這一切,所以好像一個孩子一樣,在裝著病。似乎還在鬧著小脾氣,用手拿去了喬梓染。“我生病了,都怪你所以你要負責任。趕緊去給我拿藥,我現在不舒服。”

    喬梓染雖然整個人覺得很不服氣。但是他生病全都是怨自己,沒辦法,也隻好去準備藥了。“好,你等一下,我這就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