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飯過後,權紹桓有些不對勁兒。整個人身上癢癢的,而且覺得呼吸也不順暢。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吵的人睡不著覺。

    喬梓染今天居然躺在了床上,而且兩個人的中間居然還放了一個大抱枕。

    覺得很吵,喬梓染回頭看了一眼。驚奇的發現權紹桓似乎有些不對勁。

    就見他躺在那裏翻來覆去的。額頭上冒著豆大的漢珠,一副痛苦的表情。

    最主要的是,隱約在他的臉上似乎能看到一些小紅點。

    喬梓染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用手摸了摸他的額頭。“好燙呀!紹桓你快醒醒!是不是哪裏不舒服呀?”

    喬梓染頭一次見他這個樣子,所以整個人突然覺得驚慌失措的。

    本以為他有金剛不壞之身,居然也是凡夫俗子。沒想到也會生病,這讓喬梓染覺得格外的心疼。

    喬梓染看著他痛苦的表情,心想雖然是晚上也不能坐以待斃。看來也隻能出去找王媽了,希望找一個醫生過來瞧一眼。

    批了一件外套,匆匆忙忙的就跑了出去。因為外麵太黑了,跌跌撞撞的居然還摔了一跤。“啊,我的腿好痛呀!”

    可是一想到權紹桓在那裏生病了,喬梓染似乎已經忘記了疼痛又從新站了起來。

    一瘸一拐的朝著王媽的房子跑去,看見裏麵有燈光。喬梓染覺得是激動不已,所以用手拍著王媽家的門。

    咚咚咚……

    屋子裏響起了親切的聲音。“這麽晚了,是誰呀?”

    喬梓染激動的回複著,“王媽我是小染,你快開門呀!”

    很快的,王媽便把門打開了。之後露出了慈祥的臉龐。“怎麽了?難道你和少爺吵架了嗎?”

    喬梓染因為身上滿是泥土,所以王媽才會這樣想的。就聽她大聲的嚷嚷著,“王媽這裏有醫生嗎,紹桓她他些不對勁。”

    王媽聽了這話,一臉的焦急。對著屋子裏麵大聲的喊著,“老張啊!少爺有些不舒服,你先去開門。我去瞧一眼。”

    忽然間一個身材圓潤,皮膚喲黑的男人走了出來。這男人是王媽的老公張富,為人特別的忠厚老實。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太說話。

    喬梓染點了點頭,打個招呼,似乎還覺得很尷尬,因為這是來這兒的兩天當中,第一次看到王媽的老公。

    知後王媽外套都沒有披就出來了,張富還是麵無表情的。跟在後麵,但臉色也很焦急。

    王媽跟著喬梓染來到了權紹桓的臥室,就見權紹桓呼吸困難,滿臉的紅豆豆。

    王媽焦急的坐在了床上,急忙抹了抹權紹桓的額頭。“少爺你快醒醒。”

    喬梓染臉色也很焦急,“王媽紹桓真的很不對勁兒啊,白天的時候還好好的。”

    王媽的老公張富卻開口了,“少爺是不是老毛病又犯了。”

    王媽焦急的點了點頭,“看這應該是。要不然也不會臉上長點點。”

    喬梓染聽了這話難免覺的疑惑,“王媽你說紹桓老毛病犯了是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